温哥华港湾 > 车行四海 > 正文  
你知道吗?在加拿大买汽车保险的省钱绝招
www.bcbay.com | 2008-04-16 09:38:52  无忧雅思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调查发现,许多人购买车险的费用可以节省一半。换言之,购买车险时省钱是一门实实在在的学问。那么,购买车险时省钱应该从何入手呢?

1.要求成为顶级顾客。一般来讲,保险公司会根据顾客的状况将顾客分为几个等级。对于在过去几年没有或几乎没有赔偿记录,并且住在盗车案件较少地区的顶级顾客,能够很容易的节省15%甚至更多的费用。

2.在买车前核对保险费用。根据碰撞损坏的修理费用,不同车型的保险费用是不同的。甚至表面上相似的车辆的保险费用也是不一样的。

3.设备折扣。如果你的车辆有诸如像安全气囊或反锁刹车等安全装置,那么你就可以要求获得额外的保险折扣。另外,检查一下车的警报系统等反盗装置也很重要。

4.综合保险。如果你一起购买汽车,住房及个人保险,那么大部分公司会向你提供较低地综合保险价格。

5.提高驾驶技巧。在部分地区,完成一套正规的安全驾驶课程有助于减少保险费用。

6.孩子因素。如果你有可以开车的孩子,而他们的学习成绩好或者他们在100英里以外的学校读书,不用开车去上学,那么你很可能会得到保险公司的优惠。

7.团体折扣。保险公司通常为那些雇员团体,养老基金或者校友会的成员提供折扣。这种被称作“附属折扣(affinity discounts)”的优惠是相当可观的。如果你满足某方面的条件,一定不要错过。

8.保留自己的修理选择权。部分保险公司会要求你使用配件替换损坏零件,或者鼓励你将车放到指定汽车修理厂修理以减少成本。尽管这样可以降低保险费用,然而很多人仍然想保护自己的自主性,让自己来决定谁来修理以及使用原装零件还是配件。在几年前的一次测试中发现,没有一个缓冲器配件能够跟原装的相媲美。因此,其中利弊需要认真衡量。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移民系统垮了!反对党狠批特鲁多
2 突发!特鲁多和妻子分居:多次艰难沟通后的
3 特鲁多18年婚姻缘尽:官宣分居!多次沟通后
4 窦靖童和大12岁女导演在国外秘婚?!当事人
5 与家人保持联系 首选加拿大最大5G网络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男刀刺亲妈 持枪游街被击毙!亲妈浑身血
2 外国买家杀回来了!狂砸4千万抢豪宅
3 Walmart CanadianTire取消这项服务:被偷怕
4 21岁女子被杀 父亲:为安全移居加拿大 结果
5 加拿大房产杀出大黑马 搜索量全国最高销售
6 越来越多买家退出楼市 加国住房机构爆扎心
7 加拿大移民系统垮了!反对党狠批特鲁多
8 突发!特鲁多和妻子分居:多次艰难沟通后的
9 特鲁多18年婚姻缘尽:官宣分居!多次沟通后
10 外国买家杀回加拿大房市 狂砸近4000万抢豪


最新专稿 更多>>
1 快讯:新的中美直航获批!机票或大跳水…
2 本市最知名西式海鲜馆菜肴 配搭BC最佳酒庄
3 加国华裔男孩手术被取消4次 母亲做了件这
4 特鲁多18年婚姻缘尽:官宣分居!多次沟通后
5 窦靖童和大12岁女导演在国外秘婚?!当事人
6 突发!特鲁多夫妇宣布分居 18年婚姻缘尽
7 温哥华遇见夏威夷:天人合一、和谐共生
8 外国买家杀回来了!狂砸4千万抢豪宅
9 超级素食网红客死他乡 年仅39岁!“饿死的
10 华男刀刺亲妈 持枪游街被击毙!亲妈浑身血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