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李亚鹏女友穿吊带裙现身 魔鬼身材惹人羡
www.bcbay.com | 2019-10-19 20:48:42  方舟先生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李亚鹏女友穿吊带裙现身 魔鬼身材惹人羡

  明星们的感情生活总是备受瞩目,虽然李亚鹏早已半退娱乐圈,但是和王菲的婚姻,以及两人离婚后的近况都是大家非常关心的。李亚鹏唯一承认过的女朋友Susie可谓赚足了眼球,很快Susie的社交账号也被曝光,几乎全部都是和爵士乐有关,与王菲一样,Susie也是一个热爱音乐的人。

李亚鹏女友穿吊带裙现身 魔鬼身材惹人羡

  一碰到音乐节,Susie总是抓住机会上台表演,除了能赚到一些外快之外,看到有人欣赏自己的音乐,本身就是一种自我享受。这次Susie又带着自己的乐队一起参加了音乐节,打扮看起来颇为时尚,甚至有些性感。

  Susie身着吊带连衣裙,露出深深的锁骨和香肩,皮肤十分白皙,率性的短发搭配烈焰红唇以及墨镜,真是又美又飒!

李亚鹏女友穿吊带裙现身 魔鬼身材惹人羡

  裙子很短,紫色的腰带绑得也很高,这就显得Susie的腿更长了,堪称是魔鬼身材,就说你羡不羡慕吧!

李亚鹏女友穿吊带裙现身 魔鬼身材惹人羡

  虽然不是什么大明星,但是Susie的台风却一直都非常赞,大方自信,气场非常强大,可见有着非常充分的舞台经验。耳朵上的金色大耳环blingbling,让画面变得更有质感。

李亚鹏女友穿吊带裙现身 魔鬼身材惹人羡

  李亚鹏曾说欣赏她是因为她是一位非常独立的女性, 职业是偶尔唱唱爵士的文字工作者,据港媒爆料称Susie的月收入在三万这样,我们不知道真实性,但肯定不会是大家所说的李亚鹏傍富婆。

李亚鹏女友穿吊带裙现身 魔鬼身材惹人羡

  Susie曾经从美国留学回来,今年32岁,比李亚鹏小16岁,应该算得上是黄金剩女,如今又自力更生,不依附男人,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活得反倒是非常精彩!

  而且Susie生活也是相当精致的,下面几张照片是她上次在音乐节上的穿扮,穿的同样是吊带裙,什么颜色和造型的服装都能hold住。

  许多角度看过去,Susie神似王菲,说不定连性格也像。

李亚鹏女友穿吊带裙现身 魔鬼身材惹人羡

  如今李嫣已经被送到瑞士读书,曾在朋友圈发表:悲伤逆流成河……李亚鹏虽然心疼和不舍,但还是不停地说服自己,安慰女儿,十分有爱。

李亚鹏女友穿吊带裙现身 魔鬼身材惹人羡

  李亚鹏为女儿付出了这么多年,也是时候为自己的后半生着想一下了,但愿他与小女友还没有分手,好好培养感情。

   0


相关新闻
李嫣的嘴巴完全好了 一家四口合影照公开18岁李嫣罕见参加聚会 时尚气质像极妈妈王
李亚鹏晒还债视频翻车 网友:还是回去做演李亚鹏卖惨换6000打赏 下播转身开400万豪车
53岁李亚鹏直播中痛哭 债务缠身无法脱身..真丢人 这5位明星耍大牌耍到机场
李亚鹏酒后直播哭穷李湘前夫成榜一大哥 终李亚鹏游什刹海满脸皱纹显老态 李嫣不愿露
陈建斌大学旧照流出 亮点却全在李亚鹏她是开国上将孙女 28岁遭李亚鹏背叛52岁仍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5 失控!多伦多煽动集体“0元购”!大批超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4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5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6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7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
2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3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7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8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