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宁愿离婚也不入美国国籍 春晚为她改制一年
www.bcbay.com | 2019-10-19 17:46:59  搜狐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宁愿离婚也不入美国国籍 春晚为她改制一年

  如今的社会,中国国民改国籍加入其它国家的事情是经常会发生的,在娱乐圈中这种情况更是经常会发生,诸如刘亦菲、吴亦凡以及斯琴高娃等明星都不是中国国籍,不过他们却依旧还在国内工作赚钱,当然也并不是所有明星都是如此,有些明星就是坚决不更改国籍,著名女歌手徐小凤就是其中一位。

  年轻人或许并不认识徐小凤,但是70后80后以及90后对徐小凤这个名字应该都是印象深刻,她火爆乐坛的时候,连邓丽君还不过是一个初出茅庐的新人,那时候她的影响力不仅仅是在香港乐坛,连内地都深受其影响,要说她那时的影响力有多大,说无人不识徐小凤一点也不夸张,43场红馆演唱会即便是现在也未能有人打破,刘德华周润发以及谭咏麟等天王级别巨星都曾向她下跪致敬过。

  因为徐小凤的影响力太过巨大,当时连内地的央视春晚都被惊动,1989年,内地春晚向她伸出了橄榄枝,回看那一年的春晚,在荧幕中我们确实能够看到徐小凤献唱了两首她的成名曲《心恋》和《明月千里寄相思》,不过仔细看的话会发现徐小凤当时的春晚现场和真正的春晚现场是不一样的,其实那次上内地春晚她本尊并没有过来,唱的歌曲是提前录制好的。

宁愿离婚也不入美国国籍 春晚为她改制一年

  原来当时春晚导演邀请她的时候,徐小凤正值事业最当红的时期,手上的签约多到不计其数,完全排不开档期,为了弥补对内地观众的愧疚,她在演播厅花数个小时录制了这两首歌曲,而这也是春晚唯一一次改制从直播变成录播的一年,只为让徐小凤出现在内地。

宁愿离婚也不入美国国籍 春晚为她改制一年

  如今徐小凤已经70岁了,早在50岁的时候她就已经渐渐淡出了乐坛,开始培养下一代歌手,不过让人心疼的是,徐小凤一直都是孤身一人生活,其实年轻时候,她也有过婚姻,不过结婚还不到一年就离婚,不是因为性格不合,而是因为当时她的老公要求她放弃一切,加入美国国籍和他一起在美国定居,坚决不愿意的徐小凤一怒之下放弃了这段婚姻,这种爱国热情真的是很难让人不敬佩,放眼如今的娱乐圈,能做到她这样高风亮节的明星又有几人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2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3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4 数十人BMO银行存款遭“洗劫”:多名华人中
5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5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6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7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8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2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7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8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9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10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