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戴了8次“绿帽子”都没有离婚 仅仅捉奸就3次
www.bcbay.com | 2019-10-10 20:01:47  搜狐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戴了8次“绿帽子”都没有离婚 仅仅捉奸就3次

  周慧敏如今已经年过半百,但是整个人的状态和保养却做得非常不错,看上去和当年的她没什么太大的变化,依旧很有小女人的气息,身材相对于以前来说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虽然脸上多了些许的皱纹,但这并没有影响她的美貌。

  皮肤依旧白皙光滑细嫩,整个人的模样仿佛还是当初的她,事业相对而言也是非常成功的,虽然现如今并不常常出现在大众的视野当中,但很多时候她也没有放弃过她的歌唱事业,前不久,她还举办了一场演唱会,还有不少的好友为她现身助阵,但对于周慧敏来说,她的感情经历却并不是那么的一帆风顺。

  她的一生应该说都栽倒在倪震这个男人身上,在2009年时,周慧敏和倪震结束了19年的爱情长跑,最终注册结婚,成为生命中的彼此伴侣,但是在当初的19年时间里,他们之间的感情一直都是分分合合的状态,中间很多时候都是有关她们感情不和的消息,其中尤其是倪震的绯闻居多。

戴了8次“绿帽子”都没有离婚 仅仅捉奸就3次

  基本上倪震经常会在外和其他女星传一些绯闻,也让周慧敏伤透了心,很多人都以为周慧敏不会和倪震在一起,哪知道他们最终还是结束了19年的爱情长跑宣布结婚,但是结婚之后的倪震仍然处于一个风流浪子的状态,没过多久就被媒体拍到和一个女学生激吻的画面,并且据说倪震一共出轨了八次,仅仅是捉奸就有三次。

戴了8次“绿帽子”都没有离婚 仅仅捉奸就3次

  因此很多人都说,周慧敏是绿帽“奥特曼”,被倪震绿了很多次,但不管外界怎么描述,周慧敏始终都没有离婚,似乎倪震的风流消息她已经见怪不怪了,时至今日,二人自结婚以来也已经度过了十年的时间,但是,双方自始至终都没有关于孩子的消息,虽然外界一直有言论称周慧敏是为了保持姣好的容颜,才不愿意生孩子,但对于这种言论其实很多人也都抱有质疑的态度,毕竟周慧敏本身的婚姻状态给大家的感觉其实没有那么的幸福。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3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4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5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8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9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10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2 华人注意!联邦涨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6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7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8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