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张柏芝大儿子长成型男12岁身高近一米七 似霆锋
www.bcbay.com | 2019-09-19 18:00:30  GBK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张柏芝近些年可谓是很少出演影视剧,也很少露面在荧幕上,更多时候都是在享受生活,忙于家庭,俨然一副独立女性的模样。

张柏芝大儿子长成型男12岁身高近一米七 似霆锋

  9月18日,张柏芝在社交平台分享了自己出海滑水的视频,视频中张柏芝穿着吊带和短裤,身材凹凸有致,头发扎起显得显得青春靓丽,宛如二三十岁少女。

  张柏芝这身打扮是为了方便出海滑水,虽然途中不幸遇到了暴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她,她的冲浪动作干净利落很是帅气。

  据了解,张柏芝出海滑水并不是全是为了保持身材,这已经成了她的一大爱好,而且已经坚持多年,说是资深冲浪爱好者绝对不为过。

张柏芝大儿子长成型男12岁身高近一米七 似霆锋

  除此之外,张柏芝还经常爬山、跑步,所以才会有如今的好状态。近40岁年纪了,但是她的肌肤紧致白皙,就算素颜出镜也看不到一点瑕疵。身材管理的很好,腿部肌肉线条流畅,没有一点赘肉,根本不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

  张柏芝与谢霆锋离婚后,便独自抚养两个孩子,五年过去了,张柏芝将两个孩子抚养的很好,一直都陪在他们身边,无论是出门逛街还是外出旅游,都会把他们带上。

张柏芝大儿子长成型男12岁身高近一米七 似霆锋

  近日,张柏芝带着大儿子Lucas同去超市购物,照片中,Lucas背对着镜头,双手插兜十分冷酷,像极了爸爸谢霆锋。从身高不难发现Lucas比张柏芝高出了一截,长高了不少。

  据了解,张柏芝身高165公分,而Lucas比妈妈还高一截,年仅12岁就将近一米七,身高着实惊人,有不少网友表示两人站在一块像姐弟,很是养眼。

张柏芝大儿子长成型男12岁身高近一米七 似霆锋

  就在去年年底,张柏芝宣布自己生下三胎,但对这个孩子却保护得很好,至今没有公布过孩子的父亲是谁,也没有让小儿子曝光在媒体之下。

  但大家都对孩子的父亲十分好奇,只要张柏芝身边出现不认识的男性,就开始猜测是不是第三个孩子的爸爸。前些日,张柏芝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男子的背影,引起了很多网友猜测。

张柏芝大儿子长成型男12岁身高近一米七 似霆锋

  但后来经查证该男子只是张柏芝的好朋友,两人的交情一直很好,经常还会为张柏芝的品牌打广告。

  现在张柏芝的生活过得安逸自在,也越发沉敛低调,希望生活能不被大家打扰。而她自己,也俨然活出了这个年纪最美的样子。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女地主张柏芝停工养胎,怀第四胎张柏芝被疑怀孕 日本被偶遇四胎生父竟是他
港媒曝张柏芝怀四胎停工休养 本人日本被偶43岁张柏芝被曝高龄怀四胎 到底是真是假?
港媒曝张柏芝怀四胎:已停工休养 最后露面张柏芝次子“整容式”长大 今像谢霆锋复制
曝张柏芝已怀四胎 为得女不惜匿名充钱借精孙东海再与张柏芝撇清关系 疑已娶妻生子
43岁张柏芝白衣长发气质佳 生图好美骨相好张柏芝晒两个大儿子亲密合影:Lucas被妈妈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3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4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5 加拿大理发师工资比家庭医生高?苦学几年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5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6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7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8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华人懵了!Costco曝新式盗窃 很多人被整车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2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7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8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9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10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