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49岁买红妹愈发靓丽显年轻 儿女却皆继承颜值
www.bcbay.com | 2019-09-14 20:46:43  会火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49岁买红妹愈发靓丽显年轻 儿女却皆继承颜值

  近日,一组买红妹回到河南老家拍摄宣传片的近照曝光,图片中买红妹的打扮十分接地气,据了解,这次买红妹是给自己平顶山鲁县老家拍摄公益短片,不得不说,今年已经49岁的买红妹,如今完全看不出一丝老态,整个人的状态也十分年轻。

49岁买红妹愈发靓丽显年轻 儿女却皆继承颜值

  最近她还罕见在电视荧幕上露面,回河南老家参加《梨园春》节目的买红妹,当天和前德云社相声演员何云伟搭档,重操旧业演小品,青春靓丽的装扮说是50岁的中年人,还不如说更像是刚入社会的毕业生。

  翻看买红妹之前在自己社交账号中晒出的照片,也同样是打扮非常精致洋气,比起孙楠现任妻子的书卷气十足,身为演员的买红妹确实在气场上要更加强大一些,气质也更出众。

  不过相比孙楠和现任妻子潘蔚的高调同框参加节目,买红妹确实低调许多。自2009年和孙楠离婚,至今已整整过去了十年之久,但买红妹却并没曝出任何感情相关的消息,只是偶尔会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和两个孩子的照片,证明她并不是对孩子不闻不问的。

  买红妹的孙楠的两个孩子,不论是儿子还是女儿,都完全继承了父亲的样貌,一点母亲的高颜值都没有遗传到。两个孩子更是几乎像是从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只不过是头发长短不同罢了,但光看同样清秀的小脸,完全分不出姐弟俩谁是谁。

49岁买红妹愈发靓丽显年轻 儿女却皆继承颜值

  前段时间,围绕在买红妹女儿周边的争议一直没有停止,先是孙楠和妻子一起接受采访,透露自己为了孩子能接受更好的待遇,带着全家离开北京豪宅去徐州住月租700元的房子。后来孙楠又被曝出送与买红妹的女儿去传统学校学习女红,但他本人在参加节目时表示,自己只是尊重女儿的喜好。

49岁买红妹愈发靓丽显年轻 儿女却皆继承颜值

  不过产生这么大影响的事情发生在孩子身上,身为亲生母亲的买红妹却并没有出面进行回应,着实令人意外。有网友也从她过去发表的社交动态看出,其实买红妹应该也是支持孩子学习这些传统学识的。

  想来尽管是亲生母亲,但买红妹其实也并没有时刻陪在孩子们的身旁,对于教育相关的决定,可能还是父亲的话语权更多一些吧。不过如果真的是孩子自己的选择,作为家长能尊重并举家迁移,也确实不容易。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5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4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5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6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7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8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