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救救赵雅芝!苍老如90岁大妈 脸毁身材臃肿
www.bcbay.com | 2019-08-25 19:48:28  馨茗雅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救救赵雅芝!苍老如90岁大妈 脸毁身材臃肿

  对于娱乐圈的女明星来说,颜值和身材都很重要的。很多女明星为了美丽会在保养上面花很多的时间和金钱,甚至还有的明星给自己身体的部位买过保险。现在这个社会就是看脸的时代,更别说是娱乐圈这个本来就看中颜值的地方。

  但是在娱乐圈却有一个很奇怪的现象,就是女明星们的容颜好像永远都不会变老,她们永远都是那么地光彩照人,感觉都不会变老。

救救赵雅芝!苍老如90岁大妈 脸毁身材臃肿

  十年之前你看她的电视剧年轻貌美,十年后的她的容颜还是依旧。让人不禁怀疑岁月是不是对女神都是手下留情了呢?很多女孩子都很羡慕女明星长的精致还不会变老,但是这些都是假的,赵雅芝根本没没有逃过岁月。

  赵雅芝是一位香港的女明星,她是参加香港小姐选美出道的,参加这个比赛就知道赵雅芝的颜值很高了。在这之前赵雅芝的梦想是一名空姐,当空姐就可以到处飞环游世界了。但是干了几年以后,赵雅芝厌烦了那种每天如一日的日子,后来在偶然的机会下,赵雅芝进军了娱乐圈。

救救赵雅芝!苍老如90岁大妈 脸毁身材臃肿

  相信大家都看过赵雅芝的《新白娘子传奇》,这部剧非常经典了。当时赵雅芝拍这部剧的时候已经38岁了,赵雅芝就算是处在那样的一个年龄段,她还是给人一种温柔儒雅的感觉。

救救赵雅芝!苍老如90岁大妈 脸毁身材臃肿

  在拍这部剧的时候,赵雅芝扮演的是白素贞,她饰演的是一条白蛇,一身白青色的衣裙加上精致的发簪,再加上一脸精致的妆容,太漂亮了,真的是像画中的仙子一样。赵雅芝扮演的白素贞让人印象深刻,以后无论翻拍多少的白素贞都无法超越赵雅芝这一版。赵雅芝的颜值让人一看便难以忘怀,演技更是得到了观众的认可,所以她在观众心目中的地位非常的高。

  几十年过去了,赵雅芝也参加了不少的综艺和活动,但是她的模样依然没有太大的改变,赵雅芝就被网友们称为“冻龄女神”。像这样的明星也有不少,比如林志颖四十岁的模样和他二十岁的模样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很多网友就相信只要你保养的好,真的有不老的这个说法。

救救赵雅芝!苍老如90岁大妈 脸毁身材臃肿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冻龄女神”赵雅芝出席活动时的一段视频,这个视频曝光后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不少网友很是吃惊。只见赵雅芝身穿一件亮丽的粉色风衣,内搭一条白色蕾丝打底衫,加上精致的妆容,整个人还是显得那么优雅又知性,给人感觉还是那么有气质。

  只不过女神赵雅芝的黑色头发里面夹杂了不少的白头发,岁月还是在她的脸上留下了痕迹,就算浓妆艳抹也遮不住她脸上的皱纹和鱼尾纹,皮肤看起来也有点松弛了。看来失去了滤镜和修图的效果后,“冻龄女神”也开始暴露出了她最真实的那一面。有着“不老女神”称号的赵雅芝还是和岁月一起慢慢变老了。

救救赵雅芝!苍老如90岁大妈 脸毁身材臃肿

  有的网友觉得,赵雅芝并没有去微整或打玻尿酸,已经64岁高龄的她还能保持现在的样子已经十分不容易了。

  普通人可能会比她老许多。就拿她的身材来说,有很多女孩子都赶不上,不管是是高大上的礼服华服,还是充满少女感的蓬蓬裙,赵雅芝都能驾驭得了,穿上以后风格完全不同。

  虽然在真实状态下的赵雅芝确实是沧桑了许多,但是她身上端庄大方的气质还是一成不变。其实无论你如何保养,人都是会慢慢变老的,谁也无法抗拒阻止衰老,这是人的自然规律。人总要面对衰老。那么大家又是怎样的看法呢?欢迎评论区留下自己的意见一起讨论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3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4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5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6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