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港姐冠军闪婚10亿富商 健身房约会跳鸳鸯操
www.bcbay.com | 2019-08-13 18:01:38  熊猫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港姐冠军闪婚10亿富商 健身房约会跳鸳鸯操

  8月13日,港媒曝2010年港姐冠军陈庭欣闪婚嫁给身家约有10亿、有“沐浴露大王”之称的富商杨振源,两人被拍到合体健身做鸳鸯操,甜蜜画面“闪瞎众人”,又是一个港姐配富商的故事,引发网友热议。

港姐冠军闪婚10亿富商 健身房约会跳鸳鸯操

  今年31岁的陈庭欣毕业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的环境学系,2010年更获港姐冠军的殊荣,美貌与智慧并存,所以入行以来不乏有裙下之臣,但从没有承认过恋情,直到去年6月份她与彩丰行老板杨振源恋爱,两人公开放闪。

  近日,杨振源投资千万开设健身养生馆,陈庭欣除了以老板娘的姿态担任代言人之外,更全心投入,力邀圈中好友大力支持,日前港媒发现他们在馆内打点,兼细心测试每部仪器的性能。

港姐冠军闪婚10亿富商 健身房约会跳鸳鸯操

  杨振源为了回春,每天都会使用冷冻舱,据悉只要进入这个烟雾弥漫的冷冻舱内两分钟,就可以消耗八百卡路里,难怪杨振源体格状态爆表,当陈庭欣看到男友从冷冻舱内出来,立即以双手为他取暖。

港姐冠军闪婚10亿富商 健身房约会跳鸳鸯操

  之后两位运动发烧友更一时技痒,走到一旁玩缠绵鸳鸯操,而原本认真和男友对打泰拳的陈庭欣,突变小鸟依人,使出温柔喵喵拳,真是秀恩爱“亮瞎”旁人,员工见了都立即闪人。

港姐冠军闪婚10亿富商 健身房约会跳鸳鸯操

港姐冠军闪婚10亿富商 健身房约会跳鸳鸯操

  陈庭欣自和男友公开恋爱以来,一直爱的十分高调,常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周游列国的照片,除了二人世界的预支蜜月之外,杨振源多次带着女友和老友外游,陈庭欣也常陪男友巡查业务,双方还都会出席对方的家庭会,难怪有闪婚的消息传出。

港姐冠军闪婚10亿富商 健身房约会跳鸳鸯操

  对于杨振源结过婚还有两个儿子,陈庭欣坦言不介意做继母,她开心的说:“其实,和这两个孩子都天天见面,大家就像是朋友一样相处”,全面融入了男友的生活圈中,去年就透露两人都有结婚的共识,但就笑指男友还未求婚。

港姐冠军闪婚10亿富商 健身房约会跳鸳鸯操

  白手起家创立化妆护肤品王国的杨振源,身家丰厚,据悉他现在家住位于尖沙咀、市值五千五百万的千尺豪宅在,而此住所将会成为他和陈庭欣婚后的爱巢,另外,他还有多个豪宅及工作单位,在香港手持物业估计市值近两亿元。

港姐冠军闪婚10亿富商 健身房约会跳鸳鸯操

  杨振源作为身家上亿的富商,之前和许多明星都传过绯闻,但是直接认爱的只有陈庭欣一人,两人拍拖期间高调秀恩爱,网友却认为不太靠谱,你们觉得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5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4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5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6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7 离谱:加拿大考虑征收雨水税,房东又被薅羊
8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