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港媒评内地四大唱将 张靓颖谭维维张碧晨等入选
www.bcbay.com | 2019-07-27 22:08:16  网易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港媒评内地四大唱将 张靓颖谭维维张碧晨等入选

  港媒评内地四大女唱将

   据香港媒体报道,在全民都能当明星的年代,大量新人涌现内地乐坛,凭超强歌唱天赋、独特台风及完胜压场才可称为“唱将”,在众多的女歌手中,令网友推崇备至,声色俱全并凭天籁之音俘虏中外乐迷的,就是有“内地四大实力超女唱将”之称的张靓颖、谭维维、吉克隽逸、及张碧晨!

  第一位海豚歌姬张靓颖

  现年34岁,推出单曲超过70首的张靓颖凭《超级女声》一鸣惊人,入行第二年已推出首张专辑《The One》,即获同行推崇的中国金唱片奖通俗类女演员奖。以海豚音称霸的她,红遍中外,不单曾在美国开个唱,更成为首位亮相格莱美颁奖礼的华人歌手,并在香港金像奖获最佳电影原创歌曲奖。其流利的英语更助她打开世界之门,2017年成为首位登上Victoria Secret时尚大秀的亚洲歌手。

  第二位百变摇滚天后谭维维

  跟跟张靓颖同样生于四川的谭维维,于2003年已获中国金唱片奖最佳新人奖,2006年参加《超级女声》获全国总决赛亚军。音域广兼带摇滚嗓音的谭维维,其犀利的言辞及耿直作风更圈粉无数,如其名曲《谭某某》:“我站在冠军左边,陪她嬉皮笑脸,她样样都不如我”已尽显其风格。在《我是歌手》以《灯塔》等曲夺冠并令事业再上巅峰的她,最经典是2016年春晚中以“华阴老腔”表演《给你一点颜色》,被力赞为“民谣与摇滚教科书级”的表演。

  第三位黑美人吉克隽逸

  来自四川彛族的少数民族歌手吉克隽逸声音独特多元,狂野与柔情集于一声,2012年在《中国好声音》出战以《I Feel Good》出战,成为全国总决赛季军,2013年更获第11届华鼎奖音乐盛典最佳新人歌手奖。而其黝黑肤色、五官精致,被称为“黑美人”,她爆发力强劲,集民族风貌及国际风的她不单三次踏上春晚舞台,去年更获得亚洲音乐盛典年度最佳女歌手奖。

  第四位OST女王张碧晨

  主唱杨幂主演的剧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凉凉》一曲的张碧晨,唱遍大街小巷,单计Youtube官方频道播放量已冲破7800万,不少剧集都是她主唱,唱出经典,如《花千骨》的歌曲《年轮》等,故有“OST女王”美誉!曾以素人身份加入韩团Sunny Days并成为唯一中国成员,历经不为人道的艰苦日子后解约回国,凭其韩式唱腔于2014年在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夺得年度总冠军,之后更获奖无数,包括以《一吻之间》获得东方风云榜年度十大金曲奖等。另一经典,是她翻唱陈奕迅的《红玫瑰》令人听出耳油,更被指是唯一敢翻唱陈奕迅歌曲的华语女歌手!

   0


相关新闻
张靓颖:与冯轲相爱15年 离婚5年后二人天差张靓颖舞台短裙惹争议 网友吐槽尺寸过于短
众星亮相成都!孙俪眼凸臃肿,谢娜似医美失张靓颖为主动感染新冠一事发文道歉:我欠考
离婚4年张靓颖和冯轲的各自生活真的相差太离婚后更抢手的3位女明星 张靓颖、张雨绮上
张靓颖与小5岁男友逛街 男方身材壮实高一个历届超女同录歌 张靓颖谭维维瘦下来美出新
36岁张靓颖素颜曝光 与小5岁男友逛街张靓颖有多悲催?被相恋十三年男友当成赚钱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加拿大楼市危机背后的肮脏秘密:不止房主喜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8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9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10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最新专稿 更多>>
1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2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5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8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9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10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