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周立波点赞唐爽视频 疑似和妻子的关系出现问题
www.bcbay.com | 2019-07-17 20:07:18  素素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周立波点赞唐爽视频 疑似和妻子的关系出现问题

  7月17日传来了关于周立波和唐爽的最新情况,一向不服输的周立波态度发生了极大的变化,他突然点赞了唐爽那一条置顶的消息,也就是其妻子胡洁揭开自己吸D的录像。

周立波点赞唐爽视频 疑似和妻子的关系出现问题

  这又是什么操作呢?很多网友表示不太清楚周立波在想什么,但似乎他已经开始认输了,而且他极有可能是与妻子胡洁之间产生了一定的矛盾。不过这只是几种猜测,一向嘴硬的周立波有了反常的举动,大家也是摸不着头脑。

  唐爽的视频之中,胡洁是明确的表示了周立波车上关于枪和D的真实来源,而且唐爽把这一点视频是放着一直没有删除。可让人想不到的就是周立波亲自点赞了,这又是什么原因,难道周立波真的和胡洁已经闹掰了吗?

周立波点赞唐爽视频 疑似和妻子的关系出现问题

周立波点赞唐爽视频 疑似和妻子的关系出现问题

  网友们看到了之后表示开始有一点同情周立波了,毕竟他太累了,换成哪一个正常人都会觉得太累。如果不是背后那个妇人做得太过分,估计他也不至于落到如今的田地。

  也许是周立波想开了,想要回到属于自己的好生活?大家记得某军曾说过吗?他和周立波一起出海,而且他透露过自己很累,想要过这种出海钓鱼的生活。

周立波点赞唐爽视频 疑似和妻子的关系出现问题

  而加上多种视频的结合,再加上他们夫妻之间最近的一些动态,周立波与胡洁之间的感情出现问题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周立波如果现在认输,其实已经没有了实际性的意义了,毕竟他也不可能回到大众的视线之中,也不可能再回到从前了。简单一点来讲,他只剩下自己的生活圈,而这种最终的结果,其实与妻子胡洁有着太多的联系。

周立波点赞唐爽视频 疑似和妻子的关系出现问题

  在他最新的视频之中,他声称想要自己留胡子了!大家注意过没有,周立波从出现在镜头下面开始就没有留过什么胡子,而他这种寓意又是什么?是想要留住胡洁,还是想要回到过去?

  镜头中的周立波有一些憔悴了,失去了以前的那种开心与豪气。记得某军说过,周立波是一个很小孩子气的大男人,他如果想要回头的时候,那一定是离开了那个妇人!

周立波点赞唐爽视频 疑似和妻子的关系出现问题

  回顾这3年,其实周立波活得挺辛苦的,至少在普通人的眼里,他光鲜的外表下面的确是过得挺累的。物质上的优越感并不是幸福,真正的幸福不是靠强装出来的,希望周立波能幸福,而是换一种生活方式生活。

  妇人仍旧还是他的妻子,妇人仍旧还是他的军师?从现在看来似乎事情并不简单了,唐爽多次的霸气攻入让周立波开始有了退意吗?还是周立波和妻子之间出现了一些问题?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2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3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4 数十人BMO银行存款遭“洗劫”:多名华人中
5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7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8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2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7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8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9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10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