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加拿大天后席琳·迪翁3天失去2位至亲 瘦得皮包骨
www.bcbay.com | 2019-07-04 18:02:41  娱阅感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天后席琳·迪翁3天失去2位至亲 瘦得皮包骨

  在舞台上,明星能够散发自身的魅力,成为备受瞩目之人。在生活中,明星也是普通人,也会经历生死离别。近日,加拿大的天后51岁席琳·迪翁的近照被曝光,瘦的吓人。高高的颧骨,露出青筋的脖子,只剩下一张皮包着骨头,看起来十分吓人。网友们表示不相信,与印象中的席琳·迪翁完全不一样。

加拿大天后席琳·迪翁3天失去2位至亲 瘦得皮包骨

  对于中国网友来说,席琳·迪翁的了解不是很多。还是再2013年春晚上,这位天后现身春晚舞台,演唱了自己的代表作。并与宋祖英同台,唱响了一首茉莉花。那时的她,根本不像现在这么瘦,甚至还可以看到小肚腩。六年过去了,不知道这位天后遭遇了什么,竟然变成了这个样子?

  据了解,2016年里,短短三天里,她的丈夫和哥哥因为癌症去世,令她备受打击,身体状况越来越不好。她与丈夫在1994年结婚,幸福的日子只过了五年。丈夫被查出患上喉癌,经过十多年的治疗,还是没有留住生命。在丈夫去世两天后,哥哥患癌去世。三天里失去了两位最亲的亲人,这对于席琳来说是巨大的打击,无法从悲痛中缓过来。

  在丈夫的葬礼上,席琳穿着黑色衣服,戴着黑色头纱,亲吻着丈夫的棺椁,不舍得起身。她对丈夫的感情很深,这一点外人无法理解。对于她来说,丈夫不仅是爱人,还是经纪人。在丈夫的帮助下,才演唱了泰坦尼克号的主题曲,才成为了欧美殿堂级的歌手。

加拿大天后席琳·迪翁3天失去2位至亲 瘦得皮包骨

  起初,她对这首歌曲并不感兴趣,在丈夫的坚持下试录了一次,打动了电影的导演。随着这部经典电影的走红,席琳演唱的主题曲获得多种重要音乐奖项,令席琳有了大红大紫的机会。可以说,她的成功,有一半属于她的丈夫。

加拿大天后席琳·迪翁3天失去2位至亲 瘦得皮包骨

  令人遗憾的人,丈夫的去世,令席琳失去了爱人和默契的合作伙伴。不过作为妈妈,还是要坚强起来,好好抚养三个孩子。振作之后,到拉斯维加斯的凯撒宫做驻场演出,直到去年年底,由于身体原因,不得不中断驻场演唱。据知情人透露,多年演出,导致席琳的身体被音响与灯光而影响,如果不好好治疗,将会出现耳聋。

  这样的席琳,令人心疼。但是外媒没有心疼,反而给予无情的嘲笑。说她是骷髅般的身材,甚至大肆宣传她有了新男友。对于这些嘲笑与流言,席琳怒怼“少来管我”,并表示自己有了挚爱,不再结婚。如此直爽的性格,令嘲笑她的人不得不闭嘴。

加拿大天后席琳·迪翁3天失去2位至亲 瘦得皮包骨

  她的经历的确很糟糕,但是最爱的人已经离世,是不是应该好好保重自己?为了逝去的爱人,为了孩子们,也应该好好吃饭,保重身体。不要只忙着工作,还要调整心态,认真配合治疗,争取令身体好起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2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3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4 数十人BMO银行存款遭“洗劫”:多名华人中
5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5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6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7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8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2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7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8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9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10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