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翟天临崩了4个月后 2700万大学生被整得死去活来
www.bcbay.com | 2019-06-16 21:12:47  新浪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翟天临崩了4个月后 2700万大学生被整得死去活来

  张继科回学校参加硕士答辩了,据悉,他的论文选题是乒乓球职业俱乐部营销战略,不知道张继科写论文的时候有没有为了查重头秃。最近,为了查重,正在毕业边缘疯狂挣扎的千万大学生又把消失3个多月的翟天临送上了热搜。

  今年毕业季,可以说是史上最惨烈的论文遭遇战。因为很多大学调整论文查重标准,原本30%重复率就能轻松过关的事儿,现在要把重复率降到20%、15%甚至10%。为了降重,几百万毕业生天天熬夜改稿,微博和朋友圈到处都是他们的哀嚎。而提高审查标准的罪魁祸首,就是被骂上热搜的翟天临。

  3个多月前,顶着学霸人设的翟天临,拥有一份漂亮的简历: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学士、硕士,京电影学院电影学专业博士,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博士后。然而在一次直播中,有网友问他论文能否在知网上搜到,他却反问知网是什么东西。一个北大博士后居然不知道知网是啥?于是全国网友同心协力,把翟天临的学霸人设扒了个底朝天。一查才发现,翟博士的论文查重率居然超过了百分之四十。

  此事引发广泛关注,早已超出了娱乐新闻的范畴,成为当时的热点社会话题。不仅对翟天临本人的演艺事业造成严重影响,还苦了千万大学生!有网友吐槽:我觉得2019届的高校毕业生都不会忘记的一个人就是翟天临,他是推动了整个毕业生论文查重工作的先驱者!翟天临这家伙,确实是害人不浅啊!

  其实不止是翟天临,不少明星都被质疑过文化注水。早前,曾有网友爆料:刘亦菲在进行答辩时直接照着稿子念,但是居然拿到了第一。爆料图片显示,刘亦菲答辩的时候论文题目还要低头看好久。还有老干部靳东,经常在微博号召粉丝多读书,还喜欢用繁体字写24节气,却在采访中说自己会去看诺贝尔数学奖得主的小文章,学习数学。网友们纷纷表示疑惑:诺贝尔有数学奖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3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4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5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8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9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10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6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7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8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