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她曾搭档吴京走红 今37岁被宠成公主
www.bcbay.com | 2019-06-15 22:41:13  大麻花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她曾搭档吴京走红 今37岁被宠成公主

  在娱乐圈当中,想要拿到很好的资源,就必须是自身努力才能换来自己前途的光明。如果能够得到别人对她的认可获得了自己大好的前途,也是让别人特别赞赏的一件事情。有很多明星因为一个角色爆红在大家心中树立了一个完美的形象,更多是因为自己的颜值受到大家的喜欢。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这位因为搭档吴京就此爆红的戴娇倩,她有着超高的演技和颜值,长得特别漂亮,她的演技也是不少人的夸赞。在《策马啸西风》这部剧当中与吴京搭档,出现在了很多人的印象当中,从小就特别努力的她有幸成为了娱乐圈当中的一名才女,在她出演的电视剧中大部分出演的古装角色身上就有着古典美女的气韵,让很多人都是百看不厌。

她曾搭档吴京走红 今37岁被宠成公主

  戴娇倩就在自己刚刚出道的时候,出演了人生当中的第一部剧作《花季雨季》并且还因为这部剧获得了很大的成就年仅17岁的她就参演了各种影视作品,但却令人遗憾的竟是一直都没有得到大红大紫。

她曾搭档吴京走红 今37岁被宠成公主

  因为她的颜值受到了很多人对她的青睐,但是戴娇倩却将自己所有的心思都投身于事业上面。追求她的人也是数不胜数,但是她一直以来都没有很大的心动,却是将自己更大的努力付诸于事业上面想得到大展宏图。付出相应的努力与自己的收获总是成正比的,出道两年的她就拿到了“视后”的奖项。追求戴娇倩的大有所在,众多追求者因为追她是一件特别难的事情,就因此选择了放弃但是一直就有一位始终都没有放弃对她的追求。辛辛苦苦的追求了戴娇倩十年,但是戴娇倩始终都没有给她一个肯定的答复,但好在最后她如愿以偿娶了戴娇倩为妻。之所以能够获得戴娇倩的芳心,还是因为一次意外的机会。戴娇倩因拍戏的原因,不能够离开自己的工作岗位,却又遭遇到了爸爸生病这一件事情她的老公在当时不顾一切的去照顾戴娇倩的父亲,因此她得以感动答应了他的求婚。在别人看来她的生活如此的风生水起,在事业上面仅仅出道了2年就获得了视后的成就就连老公也是将她宠成了公主,至今37岁的她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自己的家庭上面,在很多人心中都树立了一个完美的形象。至于她这一生的经历,你有什么看法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加拿大楼市危机背后的肮脏秘密:不止房主喜
3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4 快讯:加拿大3月通胀率升至 2.9%,降息难了?
5 女教师赤身和17岁男生在车中 丈夫是国防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3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4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5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6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7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8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9 加拿大楼市危机背后的肮脏秘密:不止房主喜
10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最新专稿 更多>>
1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2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3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4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5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6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7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8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9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10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