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他给刘德华当了10年替身 还娶了刘德华前女友
www.bcbay.com | 2019-06-10 19:00:31  GBK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他给刘德华当了10年替身 还娶了刘德华前女友

  娱乐圈有很多明星看上去都是非常华丽的,尤其是一位动作片明星,在电影中的打斗,不过今天说的这位明星在娱乐圈名气不是很大,但是给刘德华做了10年的替身,相信很多人对刘德华应该都是很熟悉的,毕竟刘德华在娱乐圈已经出道30多年了,一直都是保持一线巨星的名气,所以很多人都喜欢刘德华!而且刘德华不仅仅是唱歌还拍了很多经典的作品!

他给刘德华当了10年替身 还娶了刘德华前女友

  但是刘德华也是有自己的替身的,毕竟有的一些动作不是自己的能够完成的,需要替身来完成,今天说的这这位明星就是刘德华的替身,他叫杜奕衡,虽然现在名气不是很大,但是在娱乐圈也是小有成就了,在娱乐圈有很多替身一辈子也只是替身,根本就没有露面的机会,而杜奕衡还是靠自己的努力慢慢的在娱乐圈有了一些名气!

  杜奕衡很喜欢刘德华,所以在没有出道之前一直都是模仿刘德华参加一些比赛,后来在比赛中认识了刘德华,而且还被刘德华看中,让他当自己的替身,作为刘德华的替身,杜奕衡也是很勇敢的一位明星,什么危险的动作都敢上,而且后来成了刘德华的专用替身!他跟着刘德华一起工作了十几年,在娱乐圈慢慢的有了自己的人脉,而且也有一些演戏的机会!

他给刘德华当了10年替身 还娶了刘德华前女友

  而且大家都知道,刘德华对自己身边的人都很好,所以有什么合适的工作就让杜奕衡去做,就这样慢慢的杜奕衡在娱乐圈名气一点一点变大,后来他自己在娱乐圈开始出道,而且现在杜奕衡还拍了很多自己的作品,在娱乐圈靠自己的努力走红了,也是一位很了不起的明星,在娱乐圈能够从一个替身到明星,都是非常不容易的,而且杜奕衡还娶了刘德华的前女友!

他给刘德华当了10年替身 还娶了刘德华前女友

  很多人都觉得杜奕衡有一点忘恩负义,毕竟刘德华带他出道,而且有娶了刘德华的前女友,但是感情这种事情谁能够说得好呢,毕竟每个人的感情经历都是不一样的,所以我们没有办法去判断一个人的感情生活,毕竟还是前女友,分手以后在一起应该是很正常的!

他给刘德华当了10年替身 还娶了刘德华前女友

  很多人都希望以后杜奕衡还能够在娱乐圈在出演一些新的作品,毕竟他现在的名气在娱乐圈已经很大了,而且还当起了制片人,也算是功成名就了,希望以后他能够在娱乐圈越走越远,也希望他的感情生活能够一直幸福下去,大家都非常的看好他,对于这样一位明星,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3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4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5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4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5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6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