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她曾经是李小龙最爱女人 离婚后被养了40年
www.bcbay.com | 2019-05-25 20:52:01  八卦表嫂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她曾经是李小龙最爱女人 离婚后被养了40年

  说起李小龙无论男女老少应该鲜有不知道的吧,作为国际功夫巨星李小龙真是红的发紫,但是天妒英才,李小龙去世时仅有33岁,而且还是死在了女星的床上。她是向太“情敌”,却和李小龙轰动热恋,为此背42年骂名!

  丁佩原名唐美丽,靠演限制级影片出名,曾经与李小龙有过合作,两人兴许是因戏生情。丁佩的家世显赫,她的舅爷是张学良,外公是军阀时代的北平警察局局长,父系三代从医。但李小龙当时已经有了妻子琳达,后又无缘无故的死在了丁佩的床上,这让丁佩一夜之间成为众矢之的,成为龙粉的攻击对象,勾引别人老公的狐狸精的帽子也紧紧的扣在了丁佩的头上,压的她喘不过气来。

  最近的娱乐圈中,向佐和郭碧婷的消息时不时的就会出现,可以见得向家的势力和流量依然存在。但是向佐过去名声不显,只有在求婚成功后,也带动了一部分的事业,比起父亲向华强,差的不是一点半点。

她曾经是李小龙最爱女人 离婚后被养了40年

  向华强之名无人不知,就连圈内大佬见了也要毕恭毕敬,他过去还演过龙五这个角色,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都是成功的男人背后,一定有一个强大女人的支持,这句话一点不假,在向华强的背后,向太似乎更加被人尊敬和热议,她的能力出众,行事泼辣果敢,管理艺人很有一套,而陈岚也很有贵妇气质。

她曾经是李小龙最爱女人 离婚后被养了40年

  但是很少有人知道其实向太和向华强之间,是属于二婚,之前的向华强已经有过一段婚姻,并且上一任向太,也是颇为有名。就是丁佩,过去和李小龙有过一段纠葛,当初李小龙回港后就是在她的床上离世的,因此李小龙去世以后,也是承受了42年的骂名。她是向太“情敌”,却和李小龙轰动热恋,为此背42年骂名!

她曾经是李小龙最爱女人 离婚后被养了40年

  李小龙后来被证明是自然死亡,但是舆论还是给丁佩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就在这个时候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向华强迎娶她过门,向华强的势力大家都明白,因此以后也就很少有人提起了。但最后二人还是离婚了,至于离婚的原因至今没有答案,二人还生下了一个女儿,是向华强的第一个孩子。丁佩一直没能走出过去的阴影,不过婚虽然离了,但是向华强依旧履行自己的职责赡养她,离婚至今40年了一直会给她提供生活费。

  现在丁佩已经70多岁,她前期靠药物治疗,后期吃斋念佛为李小龙念了三十多年的经,通过多年的治疗丁佩的精神状况也明显好转,现在更是一口气可记住将近两万句佛经。更值得令人欣慰的是丁佩用四十多年的时光包括她的青春终于换来了龙迷的信任,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而丁佩自己也说虽然过程很痛苦,但自己不后悔。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4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3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4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5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6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7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8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加拿大两男子在Costco起争执:老人不幸跌倒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