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嫁53岁郭富城的方媛真那么幸福?婚宴只有5桌
www.bcbay.com | 2019-05-25 20:47:20  盖饭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嫁53岁郭富城的方媛真那么幸福?婚宴只有5桌

  距离天王郭富城喜得二胎已经有段日子了,53岁的郭富城能再度得到一个宝贝小女儿,离不开方媛的努力。

  方媛在嫁给郭富城的这段日子里,两年抱俩,看得出他们的感情十分要好,如胶似漆宛如新婚。

  近日,方媛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中首次晒出了自己产后全身照。只见她手脚纤瘦、身材苗条。

  A4纸大小的腰部更是让吃瓜群众们化身为柠檬精,这哪里像是一个刚生产不久的产妇啊!恢复得未免也太好了吧!

  从方媛产后的火速恢复里,不难看出她婚姻的幸福美满。恋情甜蜜公布、豪华婚礼、三年抱俩娃……这些种种举动,都彰显了郭富城对方媛的宠爱。

嫁53岁郭富城的方媛真那么幸福?婚宴只有5桌

  就连吃瓜群众都感叹,方媛的手段还真不一般啊,郭天王都被她治的服服帖帖,难怪婚后这么顺风顺水。

  可是方媛真的有大家所想象的那样幸福美满吗?

嫁53岁郭富城的方媛真那么幸福?婚宴只有5桌

  方媛与郭富城的婚宴宴席只有5桌。虽然婚礼的举办备受瞩目,多家媒体联合报道。可婚礼毕竟是办给自己的,而不是专程给外人看的,内心有多心酸,想必只有她本人才知道。

  因为婚宴办5桌的事情深入人心,郭天王自此之后被冠上了“抠”的名号。

  方媛婚后也被频频爆出穿假货,用山寨用品。与友人的自拍合照里,方媛本想秀一下自己身上的D牌高定裙子。

嫁53岁郭富城的方媛真那么幸福?婚宴只有5桌

  可是却被眼尖的网友发现,这条裙子是假的,肩带处的英文字母与正品完全不同。

嫁53岁郭富城的方媛真那么幸福?婚宴只有5桌

  一个是D牌秀场模特所穿,一个是穿在很“抠”的天王妻子身上,谁真谁假一目了然。

  依附在郭天王身上的方媛没有任何的经济来源,想买一个大牌的衣服都得看天王的心情。不然就只能买个高仿或者山寨来宽慰下自己。

嫁53岁郭富城的方媛真那么幸福?婚宴只有5桌

  而另一边,曾被郭富城形容为“不合适的鞋子”的熊黛林,在离开天王后活出了自己的风采。

  当年郭富城把熊黛林比作“不合脚的鞋子”,分手则是对双方最好的选择。他们之间虽然有着七年的深厚感情,但熊黛林并没有沉浸在失恋的痛苦中,而是积极的面对生活,主动参演综艺节目、电视剧、电影等。

  熊黛林在参与《跑男》拍摄时,被观众吐槽“太作了”。她并没有因此而气馁,反而越战越勇。

嫁53岁郭富城的方媛真那么幸福?婚宴只有5桌

  在不久前,她还参加了一个品牌站牌活动。脸部虽然已经留下了岁月的痕迹,但是不难看出她的气色状态是非常好的。

嫁53岁郭富城的方媛真那么幸福?婚宴只有5桌

  在与先生同游日本、外出觅食时,素颜朝天的她光彩动人,眼睛里仿佛有星星。

  方媛与熊黛林从此也走上了不同的人生道路,兴许这也是她们所追求的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3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4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6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7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8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