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马国明和黄心颖分手?坦言以后女朋友不找港女
www.bcbay.com | 2019-05-25 17:58:25  小燕子说八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马国明和黄心颖分手?坦言以后女朋友不找港女

  自从许志安和黄心颖两人双双出轨之后,黄心颖、许志安、郑秀文、马国明四个人的情感装扮就一直备受关注。然而对于和黄心颖的感情,马国明除了为她说过好话让大家对黄心颖多一份包容外,之后一直选择避而不谈,郑秀文则明显已经原谅了许志安,再加上黄心颖远赴美国,这件风波也渐渐落下帷幕。

马国明和黄心颖分手?坦言以后女朋友不找港女

  而在此期间,马国明一直在拍摄新剧,每天都需要赶到片场,因此难免受到港媒的“骚扰”,尽管马国明回答问题时游刃有余,却也不免真情流露。就在5月24日,港媒爆料称在采访马国明的时候,对方意味深长地表示“以后找女朋友不会找港女了”,疑似暗示自己已经和黄心颖分手。

马国明和黄心颖分手?坦言以后女朋友不找港女

  在采访中马国明还感慨,自己现在最需要做的就是努力挣钱,有钱了才会有安全感。记者问到是不是男人有钱才会有女孩子喜欢?马国明回道:“和这个无关,因为钱才过来的女孩子要来没意思,钱是用来保障自己的。”可见黄心颖出轨事件之后,马国明虽然表现得很不在乎,还在为黄心颖说好话,但最终却透露出自己真正的想法,而且明显被黄心颖伤的很深。

  从采访中能看到,马国明在面对情感上时有些“愁云惨淡”之感,不过黄心颖明显没有这些困扰。尽管此前港媒曾爆料称黄心颖伤心到蹲在家里大哭,然而近日黄心颖晒出甜美自拍照,照片中黄心颖嘟嘴喝着奶茶,不仅心情非常好,而且显得意气风发,明显早已经将之前的种种不愉快抛诸脑后。

马国明和黄心颖分手?坦言以后女朋友不找港女

马国明和黄心颖分手?坦言以后女朋友不找港女

  而马国明在520这天也发自拍向大家问好,从晒出的照片来看,他应该是身处片场,不过身后的的士则让人出席,毕竟当初黄心颖就是在的士上被曝出和出轨许志安的。好在现在马国明和黄心颖已经分手,两人之间的恩怨也已经放下,以后黄心颖各种事情不会伤害到马国明,相信很快他就能遇到自己的真爱。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3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4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5 加拿大楼市危机背后的肮脏秘密:不止房主喜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3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4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5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6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7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8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9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10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最新专稿 更多>>
1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2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3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4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5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6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7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8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9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10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