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前乌拉圭小姐尸体死在淫窝里 被空运回国下葬
www.bcbay.com | 2019-05-18 20:10:28  看看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前乌拉圭小姐尸体死在淫窝里 被空运回国下葬

  本月初,一名乌拉圭籍女模特在墨西哥被发现吊死,警方调查发现,死者曾是环球小姐和世界小姐评选的夺冠佳丽,她谜一般的死亡令案件充满悬疑色彩。最新调查显示,她的死亡地点是一个人口贩卖网络的运营基地,该网络迫使妇女卖淫。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6日报道,现年31岁的法蒂米·达维拉本月2日凌晨悬尸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一栋建筑的客房浴室中,死因系勒颈导致的机械性窒息。作为一名乌拉圭女模特,法蒂米4月23日抵达墨西哥应征一份工作,在熟人安排下入住位于市中心的这栋建筑。

  法蒂米出生于乌拉圭埃斯特角城,2006年摘得"乌拉圭小姐"后冠后,代表国家前往美国洛杉矶参加"环球小姐"选美大赛,2008年又代表乌拉圭参选"世界小姐",两次夺冠。她在世界小姐参选网页的自我介绍中写道,兴趣爱好包括跳伞、阅读和舞蹈,座右铭是"享受生命中的每一刻"。之后她转型担任模特,并参演一些肥皂剧,还曾梦想继续就读英语和新闻学。不过2012年出版的一书中,法蒂米被曝早已放弃职业抱负,沦为一名高级应召女郎。据称她私生活复杂,与多名不同国籍男子有染,书中还引述窃听得来的对话说,"她承认自己是业内赚得最多的红人、头牌。"

前乌拉圭小姐尸体死在淫窝里 被空运回国下葬

  本周二(14日)晚,法蒂米的尸体被移交给她父亲,之后被空运回乌拉圭,入土为安。

前乌拉圭小姐尸体死在淫窝里 被空运回国下葬

  周三,墨西哥城检察长办公室裁定法蒂米为自杀。调查人员还发现了一些迹象表明,事发大楼并不具有酒店功能,而是一个淫窝,提供场所安排受害者被迫与其付费客户发生性关系。总检察长戈多伊说,"它被归类为自杀,但我要求启动一项调查,我们将进一步问讯死者的司机,因为他是唯一一个拥有公寓房间钥匙的人。"

  墨西哥市警方则计划调查公共财产登记处,以获取更多有关该建筑业主的信息。据称这名大楼业主实际上是一名妇女卖淫团伙的人贩子。最近数月,墨西哥破获了一起人口贩卖集团案,牵涉众多女性,受害女子通常被许诺担任模特,随后遭绑架并被迫卖淫。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4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6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