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刘晓庆晒近照浑身都是珠宝翡翠
www.bcbay.com | 2019-05-12 20:05:58  猫眼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刘晓庆晒近照浑身都是珠宝翡翠

  一直以来,刘晓庆都是话题女王,很有关注度。近日,刘晓庆更新微博,发布了一张全身戴满珠宝的照片。照片中,刘晓庆戴着大大的米色发带,将完美的五官展现出来。耳朵上戴着翡翠耳坠,手腕着戴着纤细翠绿的手链。最大的亮点还是双手,每根手指都戴着一款翡翠戒指,奢华却不浮夸,尽显珠宝之美,让人想象不到的有钱。尽管全身都挂满珠宝,却不像“暴发户”。因为刘晓庆与珠宝的气质相似,大气华贵又不俗气。

刘晓庆晒近照浑身都是珠宝翡翠

  大方的低领礼服,搭配各种颜色的翡翠珠宝,将刘晓庆的性感与美丽展现的淋漓尽致。网友们看到之后,纷纷表示,这样的刘晓庆就是夏天最亮眼的风景,美不胜收。这样的形容词并不夸张,谁能想到63岁的人,竟然还能够如此有魅力?按理来说,她都是奶奶级别的人物,却不显老,魅力十足。有网友觉得,这个年纪不用装嫩了,自然老去多好。却不知,人家有装嫩的资本。

  至于刘晓庆的真实年纪是多大,只有她自己知道。63岁的年纪,对于刘晓庆来说,没有太大的关系也看不出任何的老态,反而历经铅华之后,多了一份典雅与大气。就像翡翠珠宝一样,年代越久越值钱。她对翡翠珠宝有着一份痴迷,喜欢收藏更喜欢佩戴。

刘晓庆晒近照浑身都是珠宝翡翠

  每一次出席大型活动时,都会佩戴翡翠首饰。吊坠也好,手镯也好,色泽好个头大,令人过目不忘。她是大气的女人,喜欢大气的翡翠。即便佩戴的是吊坠,都是大大的个头,带来一种惊艳的感觉。每一次看到夸张的翡翠首饰,让不懂行的人都知道:不便宜!

刘晓庆晒近照浑身都是珠宝翡翠

  值得说一说的是,刘晓庆佩戴的翡翠珠宝首饰,都是私人订制的。她也会参与到设计中,按照自己的想法去设计。因此,每一款首饰都很独特,为刘晓庆的魅力增光添彩。

刘晓庆晒近照浑身都是珠宝翡翠

  如此痴迷翡翠珠宝,自然不会错过收藏的机会。有业内人士表示,刘晓庆收藏的翡翠珠宝,价值上百亿。看来她也是深藏不露之人,既满足了自己的爱好,又能够做点收藏赚赚钱,一举两得。现如今,刘晓庆与富豪老公的感情很好,相互陪伴,很幸福。平时也会演演话剧,到世界各地去玩一玩,真的很惬意。

  有爱自己的人,有自己爱的人与事业,这就是刘晓庆保持年轻的秘籍。或许为了年轻,也会做一做微整。有什么关系呢?哪个女人不爱美?尤其是女明星们,为了保持肌肤的紧致,打打针瘦瘦脸也是可以接受的。

   0


相关新闻
74岁刘晓庆晒新鲜出游照 疑似独自前往泰国女星扮嫩太吓人!32岁穿校服 56岁还“早恋
老照片:80年代一群影后们的合影 有刘晓庆陈国军:最爱最恨的是刘晓庆 儿子是他的骄
71岁刘晓庆卖字惹争议 4个毛笔字卖399962岁陈冲与70岁刘晓庆合影 一自然老一塑料
71岁刘晓庆再拍奶孙恋 婚内出轨姜文名声扫刘晓庆终于放弃扮少女 看清她的真实皮肤状
105位影视明星欢聚南京 71岁刘晓庆风韵犹存71岁刘晓庆装嫩被骂!近照水嫩靓丽 网友: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4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4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5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6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7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10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