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老戏骨被一把推开 因挡住了某流量明星的镜头
www.bcbay.com | 2019-04-22 20:57:29  从前从以前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老戏骨被一把推开 因挡住了某流量明星的镜头

  要说现在的艺人素质,除了一些很有德行的艺术家之外,那些依靠脑残粉捧红的流量明星,真的是一言难尽,就在前段时间,一位在演艺界出演过很多作品的老戏骨演员在机场路过,却因为挡住了某位小鲜肉的镜头而被一把推开,这件事可引起了网友们的不少震动,这谁啊,这么牛逼,连前辈都不放在眼里了!当然了,花钱雇人来机场接机,雇一堆所谓的粉丝夹道欢迎这种方式,在国内早就司空见惯了,之前早就听过这类的明星们经纪人什么的,保镖一波,为了保护好这些小鲜肉,对待热爱和喜欢他们的粉丝,身边工作人员都是将其推开,不让粉丝靠近,这种素质,跟香港艺人或者国外明星们,真的是差距太大了,这也就罢了,没想到令人大跌眼镜的是连自己的前辈都推,就为了一个镜头,都是什么素质呢?

  具体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老戏骨被一把推开 因挡住了某流量明星的镜头

  有网友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己在机场的所见,当时演员张国强跟某位流量明星正好是同一班飞机,下放飞机后,有人认出了小鲜肉,大家争先恐后为其拍照,这其中也不乏一些媒体记者,但是谁也没想到的是,有位记者一把推开了张国强,只因为他挡住了自己的镜头,这个镜头是用来拍那位流量明星的!更让人尴尬的是,张国强还以为这些记者朋友是来拍自己的,面对镜头还亲切打招呼,结果被人家推开,他只能尴尬地笑笑,离开!

老戏骨被一把推开 因挡住了某流量明星的镜头

  一个是位有实力演技的老戏骨演员,一个是只有颜值,花瓶似的流量明星,这种区别对待也太鲜明了。看到这一幕,也不免令人寒心,我们的社会都怎么了,放着有实力的演员不去关注,都去关注那些要演技没演技的尬星,这是一种怎样的病态价值观呢?难道仅仅是因为他们有流量,有看点,热搜比例高?

  粉丝喜欢偶像是没有错的,但是请理性选择喜欢的偶像,花瓶式的偶像还是算了吧,也不要再做脑残粉了,很丢人的,应该健康客观地看待明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3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4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5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3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4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5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6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7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8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9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10 加拿大这座城市不适合退休养老 却适合养孩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3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5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6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7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8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9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
10 加国房主崩溃!砸170万买到“地狱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