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欠债百万靠拍戏偿还 如今却事业爱情双丰收
www.bcbay.com | 2019-04-15 20:21:10  严严聊八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欠债百万靠拍戏偿还 如今却事业爱情双丰收

  在90后的童年中,总是充斥着各种偶像剧,比如说《流星花园》和《王子变青蛙》,这些剧的热播不仅给我们的童年带来了乐趣,同时也捧红了不少明星,其中就包括林依晨,她曾出演过《恶作剧之吻》和《东方朱丽叶》等经典电视剧,她也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童年女神。

欠债百万靠拍戏偿还 如今却事业爱情双丰收

  林依晨从小就长着一张娃娃脸,年轻时的她是个甜美可爱的女生,即使现在36岁的她看着依旧很年轻,脸上都看不出岁月的痕迹,在粉丝们的眼中,林依晨都是个形象清新、青春十足的偶像女神,从她的身上都能捕捉到青春的气息,如今的她事业爱情也是双丰收,但她的人生经历却很坎坷。

  林依晨童年的时候,父母就因感情不合分居了,待林依晨上了高中后,父母就正式离婚了,那时的她年仅16岁,人生就遭遇了一个大难关,父母的离异给林依晨造成了很大的打击,随后她和弟弟便跟着母亲生活,但没想到后来有人来上门讨债,说她们外面欠债500万,如此大的挫折让林依晨的家庭负担变大了。

  当时林妈妈带着两个孩子,经济本就不堪重负,还有上百万的债务未还,真是让人心疼,于是林依晨从小就养成了省吃俭用的习惯,有一次,林依晨为了帮弟弟换新电脑,因此便去参加了选美大赛,却没想到获得了冠军,林依晨颜值上的优势才被发掘了出来,这也是她人生改变的转机。

欠债百万靠拍戏偿还 如今却事业爱情双丰收

  人生经历了各种曲折,林依晨的生活也轻松了一些,如今她也收获了一份美好的爱情,她的老公林于超也对她宠爱万分,事业和爱情都开始走上正轨,生活幸福圆满,充满着爱和甜蜜,所以无论何时看到林依晨,在她的脸上都能捕捉到甜美的笑容,很难想象她有过如此坎坷的人生,真是个让人心疼的女孩。

欠债百万靠拍戏偿还 如今却事业爱情双丰收

  林依晨工作很敬业,虽然作为公众人物,但平时还是很低调的,在小编看来,林依晨就是演员的模范,她的演技和敬业精神都是值得学习的,如今的她看起来依然像个小仙女一样,希望她能一直健康快乐,脸上永远都要挂着笑容,不要沮丧和难过。

  对于林依晨坎坷的人生经历,你有什么想要说的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2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3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4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5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乱:突发大批持枪特警围捕嫌犯,还有更严重
3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4 20岁谷爱凌惊艳颁奖礼 穿“黄金战袍”气场
5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6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7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8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9 比特币、美股同步重挫,29万人爆仓,9.2亿美
10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3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5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6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7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8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9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
10 加国房主崩溃!砸170万买到“地狱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