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张丹峰出轨成性?在毕滢前还曾出轨剧组实习生
www.bcbay.com | 2019-04-09 19:58:50  盖饭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张丹峰出轨成性?在毕滢前还曾出轨剧组实习生

  张丹峰出轨门最近闹得沸沸扬扬,先是被拍与经纪人深夜在酒店共处3小时,两人诸多合影情侣饰品,又是扒出经纪人毕滢的天涯账号透露“他说过要离婚娶我”等言论,一瓜连着一瓜。

  洪欣删掉张丹峰相关微博也迅速登上热搜,疑似坐实这一传闻。虽然张丹峰方回应是捕风捉影,但后续接连被曝也不禁让网友怀疑,称他为男版马蓉。

  近日有网友爆料,毕滢并非是张丹峰第一个出轨对象,之前他就出轨过同组实习生,洪欣是真的看错了人。

  早在2016年4月微博北美吐槽君就曾发过一篇匿名吐槽,文中女主称自己坐标美国,在国内朋友下进了一个在浙沪拍摄的剧组。其中男主角的助理与她是老同学。在老同学的帮助下,女主与男主角关系取得进一步发展,在杀青晚上发生了一夜情。

张丹峰出轨成性?在毕滢前还曾出轨剧组实习生

张丹峰出轨成性?在毕滢前还曾出轨剧组实习生

  这之后他们就正式在一起,当女主在网络上搜索男主角名字时才知道他已经结过婚,于是两人分手。后来男主角因戏红知名度提升了许多,也曾陆陆续续找过女主几次还答应她先复合找时机和妻子提离婚的协议,文中还提到男主角身高挺高,是北方人。

  网友扒出这篇吐槽贴,并称里面的男主角正是张丹峰本人,但女主并不是毕滢,因为她没有在美国呆过。看来在毕滢前张丹峰就曾出轨,还被人投上吐槽贴挖了出来。

  据网友爆料,这篇吐槽贴男主角就是张丹峰,而2016年前张丹峰正好在上海拍摄《我的男神》一剧并饰演男主角,与文中称浙沪剧组相吻。

张丹峰出轨成性?在毕滢前还曾出轨剧组实习生

  后面提到男主角是北方人,张丹峰就是黑龙江哈尔滨人,身高180+也符合文中形象,特别是有妇之夫的他也与文中结过婚的男主相符。

  当然,这些还不够。2015年6月开播的《花千骨》也让张丹峰渐渐有了知名度,这与文中提到戏火人慢慢变红也都一致。2016年2月《我的男神》杀青,4月发的吐槽贴,大概可以判断两人进组认识在2015年,与《花千骨》播出的时间线也对上了。

张丹峰出轨成性?在毕滢前还曾出轨剧组实习生

张丹峰出轨成性?在毕滢前还曾出轨剧组实习生

  更有细心网友根据张丹峰经纪人毕滢的微博扒出,2016年确实有位好友进组,两人还有过合照。从朋友圈发文来看两人也是老同学的关系,与吐槽中男主角助理是自己同学这点也如出一辙。

张丹峰出轨成性?在毕滢前还曾出轨剧组实习生

  两人同在《我的男神》剧组,关系亲密一起共事。后来吐槽中称自己回美国散心,与这点不太一致的是女主微博显示在2016年3月去了意大利,而张丹峰此时也正在意大利旅游。

  也有网友怀疑,此人正是毕滢本人,两人从2015年就有染一直至今被锤。但不少网友也回应毕滢没有在美国留学,这位女主应该是合影中她的朋友。而这名女生微博显示也曾在意大利呆过。

张丹峰出轨成性?在毕滢前还曾出轨剧组实习生

  在之前张丹峰传出劈腿毕滢绯闻时,张丹峰与洪欣方就回应夫妻二人感情很好,不会解聘毕滢。事到如今一瓜连着一瓜,洪欣也删掉与张丹峰相关微博就留下一张三人合影照疑似坐实传闻,引网友猜测是否婚变。

  吃瓜到这里不禁心酸,张丹峰出轨经纪人又被评“男版马蓉”,公司的大部分股份也在毕滢手上。女神洪欣的情路太坎坷,希望事情能够尽快澄清也愿她不再被辜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5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4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5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6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7 离谱:加拿大考虑征收雨水税,房东又被薅羊
8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