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章子怡女儿醒醒长大了 圆嘟嘟脸颊浓眉大眼
www.bcbay.com | 2019-03-17 19:43:14  星海睛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章子怡女儿醒醒长大了 圆嘟嘟脸颊浓眉大眼

  每每说起章子怡,许多人都会不禁心悦诚服,她是中国影坛里的骄傲,凡是由她出演的影片都会得到非同凡响的好成绩。章子怡出生在北京一个普通家庭中,尽管生活条件不算优越,但只要章子怡喜欢的,父母都会尽可能去满足她。打从小章子怡就热衷于舞蹈,除了学习课本知识之外,她都会把大部分时间留在舞蹈室中,铁杵磨成针11岁的章子怡就考进了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在这里她苦练了6年的民族舞,也为今后的演艺之路做好铺垫。

  ?在还没有就读中央戏剧学院前,刚满17岁的章子怡,就被孙文学导演一眼看中,并出演《星星点灯》这部经典影片,在里面章子怡出演了一位被截肢又对生活充满渴望的女主,栩栩如生的演技把观众都泪眼模糊。是金子终会发光,不久章子怡就被张艺谋导演赏识,以最第二个最成功的“谋女郎“身份开展出新的世界。《卧虎(电视剧)藏龙》她是身手敏捷的玉娇龙、《十面埋伏》她是城府深重的卖艺姑娘、《一代宗师》章子怡扮演了身手不凡的宫二先生。这些作品都是不可磨灭的经典,每一年但凡有影视盛典章子怡都会名至而归拿下"影后”荣誉,对于她的演技前辈欣赏后辈敬仰。

章子怡女儿醒醒长大了 圆嘟嘟脸颊浓眉大眼

  ?不过对比事业,章子怡的感情就显得栉风沐雨。尽管章子怡仅结过一次婚,但她却经历过几段刻骨铭心的恋情。与霍启山在一起2年多的时间,一个忙着家族事业一个顾着拍戏,聚少离多他们就成为了人生过客,后来章子怡遇到了外籍的富商艾维尼沃,艾维尼沃把章子怡捧在手心,得到了旁人的祝福后,章子怡宣布已和艾维尼沃订婚,可谁知过了两年后,种种原因当初的诺言也当作是一场玩笑话罢了。又与主持人撒贝宁不欢而散,在感情上章子怡尝遍了艰苦辛酸,都说当上帝关了这扇门,一定会再为你打开另一扇门,兜兜转转在汪峰身上,章子怡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幸福,2015年在章子怡36岁生日上,汪峰当着众人的面向她求婚,原来影后也有柔软的一面,双眼通红哭成泪人。

章子怡女儿醒醒长大了 圆嘟嘟脸颊浓眉大眼

  ?汪峰往前有过2段失败的婚姻,带着大女儿小苹果,他娶了章子怡为妻,婚后章子怡诞下一女取名为醒醒。在《妻子的旅行》中,章子怡坦言一开始父母非常反对她和汪峰,觉得他是有过婚史的男人,再加上自己还要背负着继母的名义和他过生活,长时间相处后,章子怡的父母深深地改变了当初的想法,只要外人说汪峰一句不好,他们就跟谁急。看得出来汪峰对待章子怡很真诚,出门之前会给她打包行李,左叮嘱右交代,要多注意拍戏受伤的手臂。

章子怡女儿醒醒长大了 圆嘟嘟脸颊浓眉大眼

  ?小女儿醒醒到来后,为这家庭增添了不少的乐趣。小时候的醒醒脸颊圆嘟嘟,头发不多但依然会像公主一样绑着头发,色彩鲜艳的蓬蓬裙,浓眉大眼,在爸爸汪峰的怀抱之下显得十分娇小可爱。

章子怡女儿醒醒长大了 圆嘟嘟脸颊浓眉大眼

  ?由于是晚来得女,对于醒醒章子怡也是捧在手心中。工作再忙她都会抽时间陪伴醒醒,参加《妻子的旅行》节目,看到一些新奇的场景,章子怡都不忘开手机与醒醒对个视频,温柔贴心的喊着女儿的名字,在舞台下她是敛容屏气的女导师,在家中她是无微不至的好妈妈。为了能拉近与孩子的剧里,40岁的章子怡还在头上带着卡通发夹,与醒醒作为“姐妹款”,穿着同色系的衣裳坐在妈妈的后背上,醒醒笑开了花。

章子怡女儿醒醒长大了 圆嘟嘟脸颊浓眉大眼

  ?爸爸是乐坛里的摇滚唱将,妈妈是影坛中的实力影后,醒醒长着爸爸的模样,却喜欢模仿着妈妈的样子。商场中竖立着几根竹子,醒醒就做起了妈妈当年在《十面埋伏》中的动作,看来平时章子怡不少给女儿灌输知识。霸气的表情,手脚利索非常有范,估计醒醒长大后还能接妈妈的班呢!

章子怡女儿醒醒长大了 圆嘟嘟脸颊浓眉大眼

  ?生活中醒醒大口吃饭大口吃肉,小碗子却配着大汤勺,想必是父母看了这样子,心里都会乐滋滋的。

章子怡女儿醒醒长大了 圆嘟嘟脸颊浓眉大眼

  ?章子怡不仅对醒醒无微不至,她还是小苹果的好“继母”,醒醒有的小苹果也会得到属于她的一份,一家四口相亲相爱,多么让人羡慕呀!最后祝愿章子怡汪峰事业进步,醒醒小苹果健康茁壮成长。

   0


相关新闻
看不上章子怡的霍震霆 会看上25岁张雨霏?《酱园弄》入围戛纳电影节 章子怡将亮相红
章子怡公开爆料汪峰缺点 表示没几个女人能经历两次低谷 章子怡能否凭借《酱园弄》再
章子怡开劳斯莱斯 豪掷128万购买大澳白珍珠章子怡母子参加聚会 儿子头发浓密不像汪峰
章子怡离婚后哽咽发声:感谢陈可辛导演助我他是最不正经的央视主持人 舍弃影后娶洋媳
章子怡带着女儿选择深圳安家 远离喧嚣远离他是章子怡最想嫁的人 如今身家百亿却还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3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4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5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6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7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10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