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勒东妻子曝光 原来是我们熟悉的她
www.bcbay.com | 2019-03-13 19:21:20  星关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勒东妻子曝光 原来是我们熟悉的她

  勒东,作为老干部之一,也算是大器晚成的男艺人。23岁时考入中戏后被称为“最老新生”,虽拍过不少影视剧作品,但一直是不温不火,直到和胡歌搭档《伪装者》、《琅琊榜》等剧后才真正爆红,精湛的演技,帅气的脸庞瞬间圈了无数粉。

  不得不说,勒东算是比较幸运的,在39岁的时候能够接到《伪装者》这么高质量的佳作,当然,这一切成功的背后离不开他多年的努力。爆红后的勒东,相继拍了《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箭在弦上》、《欢乐颂》、《我的前半生》等剧,反响也是不错的。

勒东妻子曝光 原来是我们熟悉的她

  虽然说勒东火了,但为人依旧很低调,几乎不与任何女星传出绯闻,也算是“好男人”的典范。据说,在勒东和陈乔恩拍完《鬼吹灯》时,陈乔恩还搂着勒东大哭,表示不舍,可见陈乔恩也是勒东的小迷妹,只可惜没能擦出火花。

  不过,勒东真正对外承诺过的女友只有一个,就是江珊。据说,当时勒东刚出道不久,也是个玩世不恭的小鲜肉,而江珊已是圈里的知名女星,因一见钟情很快就坠入了爱河,秘密的开展了“姐弟恋”。

勒东妻子曝光 原来是我们熟悉的她

  然而,这段恋情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美好,最终还是以分手而告终。当年,江珊已有过一个前任老公,还有一个女儿,因女儿年龄尚小,很怕妈妈改嫁后会分走自己的爱,所以反对妈妈再婚。出于对女儿的疼爱,江珊最终忍痛割爱,分了手。

勒东妻子曝光 原来是我们熟悉的她

  虽然说勒东和江珊没能走到最后,但在15年前也找到了真爱李佳。李佳和江珊都是二婚,只是,幸运的是她并没有孩子,所以在感情道路上没有太大的阻力。而勒东能够有今天的成就,李佳也是功不可没的,一心在家相夫教子,打理家庭琐事,才能使勒东毫无顾忌的发展事业,从不红到成名,都是李佳在陪伴着他。

勒东妻子曝光 原来是我们熟悉的她

  李佳跟勒东一样都是演员,曾参演过《天地有爱》《遍地英雄》《虎妈猫爸》等,相信大家都是非常熟悉的,人气也不输勒东的。只是婚后,渐渐退出了娱乐圈而已。都知道李佳是个典型的吃货,但感觉她怎么也吃不胖,妹子们只有羡慕的份,她透露过平常喜欢吃“至.尊五.谷”。陶宝有。难怪男神这么喜欢她。

勒东妻子曝光 原来是我们熟悉的她

  不少网友纷纷调侃:“李佳能够嫁给这么成熟稳重的男人,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其实,想说的是勒东能够找到这么好的妻子,才是三生有幸。15年,不管贫穷还是富有,不离不弃的,人生就是这样,一生能够遇到一个愿意陪自己吃苦的人,就是最大的幸运。

勒东妻子曝光 原来是我们熟悉的她

  而今,李佳也为勒东生下了一个儿子,长得还帅气的。成为爸爸后的勒东,也常常在网上晒出与儿子的亲密照,画面很温馨,也能想象出家庭是有多么的幸福。你觉得陈乔恩、江珊、李佳谁美?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2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5 数十人BMO银行存款遭“洗劫”:多名华人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7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8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华人懵了!Costco曝新式盗窃 很多人被整车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2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7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8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9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10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