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50岁邱淑贞阖家幸福 20岁女儿露面
www.bcbay.com | 2019-02-19 19:12:01  娱乐小蜗微信号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50岁邱淑贞阖家幸福 20岁女儿露面

  邱淑贞作为上个世纪90年代的香港女星,她从一出道开始,就用超高的颜值征服了不少荧幕前观众的心,可惜的是她在香港娱乐圈驻足的时间实在是太短了,但她就凭借着屈指可数的几部电影,用绝佳的演技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让人留念的还属她在《倚天屠龙记》中扮演的小昭,金庸先生笔下的小昭简直被她演活了,乖巧可人让人喜欢,性格中独有的韵味也被她饰演了出来,调皮机灵的她演出了好几种不同的性格,不管是风情万种,还是调皮可爱,她都驾驭得住,因此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好评。

50岁邱淑贞阖家幸福 20岁女儿露面

  她在《赌神2》中饰演的海棠,红衣叼着扑克牌,那般模样,让人产生无限遐想,千娇百媚的形象在无形中就成就了经典。

  到了1999年的时候,邱淑贞就正式宣布与娱乐圈再无干系,同年和富商沈嘉伟结为夫妻,沈嘉伟在1989年靠自己的品牌发家,二人结婚后,邱淑贞迅速退隐,安心相夫教子,将大好前程说放就放,就算之后有导演用高价让邱淑贞复出接戏,都被她一一委婉拒绝。

50岁邱淑贞阖家幸福 20岁女儿露面

  而两人的感情倒是没有什么太大的波动,一入豪门成阔太,转眼十几年过去,已经有了三个如花似玉的女儿,真是幸福的一家人。而最近这几年,邱淑贞反而是经常现身媒体,想来是为了女儿的出道做铺垫,不得不说,尽管邱淑贞已经年过五十,但她仍然风韵犹存,还有不少媒体关注,尽管她不再年轻,但一看她的女儿,依稀可以看到她年轻的模样。

50岁邱淑贞阖家幸福 20岁女儿露面

  近日“继承”她美貌的大女儿沈月,更是引发了媒体的关注,频频上热搜来证明自己,看看沈月真是女大十八变,她也长得楚楚动人,似乎又看到了妈妈年轻时的模样。

50岁邱淑贞阖家幸福 20岁女儿露面

  20岁的沈月又一次在公众视线出现时,真是惊艳了众人,沈月这一次是在伦敦时装周露面,这也是她首度参加时装周的有关活动,她对着媒体兴奋地说:“如此近距离的观看大牌新款服装,真得受益匪浅,让自己对时尚又有了属于自己的重新认知。”当天的沈月身着一件红粉色毛衣和桃红色外套,再配着碎花裙子点缀,要是常人可驾驭不了这样“疯狂的穿搭配色”。虽然颜值爆表,但如此打扮也让部分网民坦言:“无法直视如此穿搭。”

  但作为父亲自有品牌的接班人,这种场合的考验在以后也少不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2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3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4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5 加媒: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5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
2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3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7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8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