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刘涛:我养不了你一辈子!王珂:放你自由
www.bcbay.com | 2019-02-10 22:55:54  奇趣妙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刘涛:我养不了你一辈子!王珂:放你自由

  刘涛在很多观众的眼中是好妻子的人选,有很多的网友表示娶妻如此,一劳永逸,不过最近两个人的感情好像出了问题。

刘涛:我养不了你一辈子!王珂:放你自由

  刘涛出道以来在荧幕上塑造了多个形象,他是琅琊榜中的霓凰郡主,是欢乐颂中安迪,不管是古装剧还是现代剧,对于刘涛而言都是驾轻就熟。刘涛演技好,颜值高,是很多观众心目中的女神,这两部剧火遍了大江南北,使刘涛的知名度也随之上升,刘涛事业成功,但是在感情这块却是一个遗憾。

  刘涛在结婚之前,曾经有过一段恋情,两人当时被外界传的沸沸扬扬,但是遗憾的是并没有走到一起。语文和认识不到三个月便领证结婚,对于这突如其来的婚讯,很多的网友摸不着头脑,结婚之后不久,王珂破产了,家庭的重担压到了刘涛一个人的身上,本来以为这段短暂的婚姻会就此结束,就是在那个时候刘涛复出了。

刘涛:我养不了你一辈子!王珂:放你自由

刘涛:我养不了你一辈子!王珂:放你自由

  在娱乐圈中有很多突如其来的婚讯,像赵丽颖没有冯绍峰就是其中的一对,赵丽颖在娱乐圈中有很高的知名度,感情也是一直处于空白的状态,但是就在自己生日的那一天,突然公布了婚讯,冯绍峰也是一位富二代,很有才华与赵丽颖也是郎才女貌的组合,即使是这样,还是有很多的网友并不看好他们。觉得冯绍峰配不上赵丽颖,赵丽颖在很多网友的心目中都是女神。

刘涛:我养不了你一辈子!王珂:放你自由

  两人的保密工作做的非常好,在公布婚讯以前没有任何的风吹草动,冯绍峰与赵丽颖之前有过合作,在剧中,两人默契十足,最后走到了一起。赵丽颖和刘涛一样,在娱乐圈中的评价很好,是有名的拼命三娘,一年到头都在拍戏,赵丽颖并不是科班出身,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在娱乐圈中出演了很多的作品,深受观众们的喜欢。

  但是赵丽颖却比刘涛幸运,冯绍峰对赵丽颖照顾有加。外界一直传言,王珂与刘涛之间的感情很好,刘涛是选择嫁给了爱情,但是近期,又有网友传言,两人的感情发生了变化,刘涛在接二连三负债累累中选择放弃,对于这则消息很多的网友,对于刘涛感到心疼,这些年来,独自一个人背负了太多,是应该放手歇歇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3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4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5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7700亿黄金藏海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3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4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5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6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7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8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2 华人注意!联邦涨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6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7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8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