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杨幂离婚内幕终曝光 感情这时破裂
www.bcbay.com | 2018-12-23 10:18:02  毒舌八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杨幂刘恺威宣布离婚,将共同抚养孩子。这个传了这么久的瓜终于尘埃落定。

杨幂离婚内幕终曝光 感情这时破裂

杨幂刘恺威因拍摄电视剧《如意》擦出了花火。

之后传出两人恋爱的消息,但两人都否认了恋情。12年,杨幂刘恺威被拍到约会,恋情就这么曝光了。

过了不久,杨幂发了一条微博:突然想问大家,敢不敢说出你做的最勇敢的事情是什么。

之后刘恺威发了一条长长的微博,说自己作为男人一定会用最大的努力,用尽一切办法去保护身边的人,还有这棵很需要呵护的小树苗,艾特了杨幂。

随后杨幂也发了微博,承认自己和刘恺威的恋情,也说明了对于一直支持隐恋的自己来说,将自己的感情世界与公众分享需要很大的勇气,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

2013年11月13日,杨幂晒出和刘恺威的结婚戒指,说道:“事情就是这样的,大家可以来祝福咯~”

杨幂离婚内幕终曝光 感情这时破裂

杨幂离婚内幕终曝光 感情这时破裂

两人也经常一起出现撒糖。两人的婚礼也是很低调,唯一的伴娘就是当时杨幂的好闺蜜唐嫣。

当时婚礼的主持人是刘恺威父亲刘丹,他在现场也感动到落泪。

2014年1月19日,刘恺威在微博宣布杨幂已怀孕三月的消息,杨幂随后转发,证实其怀孕。

2014年3月7日,拍完电影《小时代3》后,杨幂正式停工养胎。

2014年6月1日,杨幂于香港生产,喜提女儿小糯米

此后杨幂刘恺威带小糯米出门,都把孩子保护得很好,尽量不让小糯米暴露在公众的视野之中。

杨幂离婚内幕终曝光 感情这时破裂

但两人婚后经常传出离婚的消息,离婚传闻越传越真之后,这俩人带孩子出门也变得越来越少。

杨幂和李易峰传出绯闻。

绯闻越传越真,之后刘恺威杨幂都发文澄清两人感情好着呢。

杨幂离婚内幕终曝光 感情这时破裂

之后杨幂和黄轩拍摄《翻译官》,黄轩摸杨幂大腿的动图引起了热议。

再之后就是著名的夜光剧本。

杨幂离婚内幕终曝光 感情这时破裂

当时杨幂出席活动直接被记者堵在机场,晚上出席活动时终于表态:“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尊重恺威的决定。”最后也转发刘恺威的澄清微博表示相信他。

有网友猜测刘恺威杨幂情变可能是16年4,5月份左右。以前刘恺威是一直戴着婚戒。
 16年5月之后刘恺威出席活动就不再戴婚戒了。

刘恺威被问到杨幂的缺点时,刘恺威说是她太忙了。

刘恺威多次被拍到接送小糯米上学。

时常在各类访谈中提及小糯米,分享父女俩的有爱点滴。

微博上更是爱女心泛滥,让外人感觉刘恺威对孩子陪伴和付出的比杨幂要多。

而杨幂则说刘恺威比自己还忙。

杨幂和刘恺威的婚姻状况一直是个迷,从两人的生日祝福就能看出来。杨幂对刘恺威的生日祝福变成了“悄悄说”,会配上一大串表情来表达爱意。

2017年杨幂对刘恺威的生日祝福,“悄悄说”没有了,只有一句“糯米爸爸生日快乐”。今年,杨幂没有在微博上为刘恺威庆生。

杨幂生日刘恺威都发微博送祝福,祝福也被调侃一年比一年不走心,称呼也从“宝贝”变成了“糯米妈咪”,今年杨幂生日刘恺威直接啥也没法。

在两人刚结婚时,杨幂和刘恺威都会带着女儿去北京过年。

但是今年杨幂春节带着父母去香港过年,而且有传闻杨幂和刘恺威的家已经住进了刘家的其他亲戚,杨幂和父母到香港住的酒店。

今年2月刘恺威曾回应过流言。

杨幂曾说过2019新年时会跟家人共聚。关于她口中的家人,究竟是娘家人还是婆家人,网友们也同样好奇。

有媒体向刘恺威爸爸求证了,他则表示:“不知道,因为杨幂很忙,还没机会问”。

最近刘恺威的父亲刘丹在参加活动时表示,儿子已回港,并会逗留一段时间。之后又被问及杨幂元旦是否会回来一起过节时,刘丹表示:“我真不知道。”“这么多年都差不多,大家工作忙。”

这周开始有网友爆料称杨幂将于近日公布离婚的消息。

杨幂离婚内幕终曝光 感情这时破裂

更有大V直接转发杨幂2011年发布的微博“以为真心的付出就值得,结果依然逃不掉伤心,这就是爱情”。虽然没有直接点名,但粉丝们都猜测是在暗指杨幂离婚的传闻。

最后还是宣布了离婚,有网友表示心疼小糯米和一直被问的糯米爷爷。不论如何,如今尘埃落定,愿这对曾经的夫妻各自安好,只是希望小糯米可以健康快乐的长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5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6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7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8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