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谢霆锋首谈离婚缘由 大肆夸赞王菲温柔
www.bcbay.com | 2018-11-18 21:20:25  腾讯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谢霆锋首谈离婚缘由 大肆夸赞王菲温柔

  谢霆锋和张柏芝已经离婚这么多年了,但是两人的关系一直都不好。虽然说张柏芝和谢贤一直都会有往来,但谢霆锋和张柏芝还是依旧不说话的。这点让很多人都不理解,就像谢霆锋现女友王菲一样。虽然离婚了,但王菲和李亚鹏的关系还是一直很好。甚至是为了孩子的发展经常三人一起合体出去旅游,而且还一起参加公益活动。这点是很多人的榜样,但谢霆锋并没有像王菲一样做。

  反而是离婚这么多年见到孩子的次数是屈指可数,这点让很多人都接受不了。据说当年谢霆锋和张柏芝离婚的原因大部分都是因为陈冠希,但其实张柏芝和陈冠希两人的事情早就是结婚之前的旧事了,和谢霆锋在一起的时间也相隔了很久。完全是不起冲突的,而且两人在之后也再也没有联系过。但为什么谢霆锋还是要这么的决绝呢?甚至是离婚的时候,还要带孩子做亲子鉴定。

  这点相信不仅仅只是对张柏芝一人是打击,知道真相的孩子。相信都会他的抵触心理吧!记得当初张柏芝和陈冠希两人的事情出来的时候,谢霆锋还义无反顾的站在了张柏芝这边。不过没过多久就闹出了离婚的新闻,甚至带孩子做亲子鉴定。让很多人都开始怀疑张柏芝是否出轨了,当两人离婚孩子分配以后。其实谢霆锋就从来没有去看过孩子,即使知道孩子过生日还是选择和现女友一起去游玩。

  甚至是还有没有谢贤看孩子的次数多,反而看到张柏芝。张柏芝为了孩子放弃了经常在荧幕前露面的机会,转战幕后。

谢霆锋首谈离婚缘由 大肆夸赞王菲温柔

  谢霆锋作为一名歌手,有他一定的人气。在一次国外的演讲中,谢霆锋说到了自己的家人。刚开始很多人都以为是说张柏芝,但当听到谢霆锋说有几位可爱的小公主的时候。大家都开始唾弃了,明明张柏芝是陪伴谢霆锋从没有名气到现在的。而谢霆锋不仅没有想到张柏芝的任何好处,甚至是在国外人面前各种称赞王菲。更表示王菲就是自己的妻子,称自己的妻子温柔可人,非常能理解自己。

   0


相关新闻
87岁谢贤操劳过度患重病 突然瘫痪谢霆锋澳门出席活动谈王菲 满脸笑容很甜蜜
谢霆锋王菲秀恩爱 10年不结婚 10亿身家留儿87岁谢贤瘫痪入院?经纪人陈淑芬回应了
张柏芝次子“整容式”长大 今像谢霆锋复制谢霆锋被曝再当爸?提及王菲面露娇羞
王菲谢霆锋不领证结婚的真相 竟与前妻有关谢霆锋新剧路透 卷发造型被指像流浪汉
传谢霆锋国籍改中国 为退加国国籍交20%退籍婚期定档!曝王菲生子谢霆锋求婚 更多细节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3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3 加拿大楼市危机背后的肮脏秘密:不止房主喜
4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7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8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9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10 女教师赤身和17岁男生在车中 丈夫是国防部
最新专稿 更多>>
1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2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3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4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5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6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7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8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9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10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