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54岁张曼玉终于现身 身材消瘦变身“红发魔女”
www.bcbay.com | 2018-11-15 18:08:04  里尚七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54岁张曼玉终于现身 身材消瘦变身“红发魔女”

  张曼玉是一代人的气质女神,忧郁的眼神,慵懒的气质让她在当时美女如云的香港娱乐圈有着不可取代的地位。同时曾经被吐槽过是花瓶的她后来还是一个演技派,曾经也是各大奖项拿到手软。

  这是曾经张曼玉走t台时的造型,灰色针织衫叠穿深v黑色针织衫,搭配一条藏蓝色的夸张阔腿裤,强大的气场一点不比超模差。经典的高级色搭配,慵懒的穿衣风格,还有大气简洁的款式,加上张曼玉独特的气质,她就是那个曾经惊艳了多少人时光的美人!

54岁张曼玉终于现身 身材消瘦变身“红发魔女”

  红毯上的张曼玉,穿着一袭拖地长的蕾丝拼接长裙,一条简单的腰带让骨感的身材更加显眼。她很瘦,但是却很有气场。独特的气质和有辨识度的五官,是她独特的符号。

54岁张曼玉终于现身 身材消瘦变身“红发魔女”

  换上常服的张曼玉又特别有亲和力,拼色上衣搭配喇叭牛仔裤,骑着自行车的张曼玉已经美成了一幅画。仔细看,这件上衣还是件套头款式的皮草,不过不夸张的款式和温婉的设计却非常洋气,加上张曼玉的气质,穿出的感觉完全不是印象中的土豪气。

54岁张曼玉终于现身 身材消瘦变身“红发魔女”

  她并不是大眼睛美女,但是眼睛却特别有神。穿着橄榄绿的针织衫,低调帅气又很有品味。

54岁张曼玉终于现身 身材消瘦变身“红发魔女”

  11月15日,久未露面的张曼玉现身上海Louis Vuitton 展览,当天54岁的张曼玉穿着一袭印花裙搭配小皮衣,优雅又帅气。颜值已经不再那么少女感的张曼玉,气质却越来越好了。

54岁张曼玉终于现身 身材消瘦变身“红发魔女”

  个性的印花裙有种中国山水画的感觉,配色特别复古有艺术感。搭配一款v型领设计的小皮衣,收腰的设计加上翘起的下摆,凸显小蛮腰的同时还更修饰身材,更显女人味。双排扣点缀,有着浓郁的复古风。可以看出骨感的张曼玉,身材瘦的比模特还要厉害,真是有点让人心疼呢!

  优雅到老的张曼玉,当天还搭配了黑丝袜和复古风的高跟鞋,还是很有复古港风的感觉。低调优雅的穿搭,依旧还是那么时髦有格调。

54岁张曼玉终于现身 身材消瘦变身“红发魔女”

  张曼玉这套造型还是非常低调的,但是却搭配了非常个性的红色蓬蓬头发型,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女神准备发布自己喜欢的摇滚风单曲的原因。54岁,有了让人羡慕的事业,可还是勇敢的去追求一个完全新的梦想,这样的勇气值得称赞。

  54岁张曼玉皮衣配花裙出席活动,大胆红发太个性,时髦又有格调 !美丽年轻的颜值固然重要,但是优雅老去未尝不是一件让人羡慕的事情。喜欢这样自然不做作的自然美,气质才是时间沉淀出的最让人惊艳的东西。

   0


相关新闻
(组图)49岁张曼玉疑似整容回春脸变紧 乐当被“骗财骗色”的10位女星 个个貌美如花
为梁朝伟闹不合?刘嘉玲遇张曼玉太真实59岁张曼玉久违复出 皮肤白皙几乎零瑕疵
张曼玉巴黎“素颜逛街”被偶遇 网揭真容59岁张曼玉定居巴黎素颜逛街 真实状态曝光
61岁梁朝伟的绯闻女友:年龄最大的已经58岁张曼玉梁朝伟没走到最后 刘嘉玲1句曝主因
张曼玉近况曝光:久居伦敦 和年轻男子逛香一代女神张曼玉移居英国生活 拒绝再复出拍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5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5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6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7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8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