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曾经辉煌一时的香港富二代 如今只有狗为伴
www.bcbay.com | 2018-11-14 22:24:41  搜狐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曾经辉煌一时的香港富二代 如今只有狗为伴

  说到香港,相信很多都会想到香港是一个寸土寸金的地方,在我们看来,香港作为世界上著名的国际化大都市,人们都是过着相对于幸福的生活,随着时代的发展,如今的香港消费水平也是非常的高,但是相对应的工资也是很高的,香港被称为富豪的聚集地,这里诞生了很多的有钱人,这也使得香港的经济商业很是发达。、

  然而我们今天要说的莫过于一位曾经“辉煌一时”的香港富二代,或许是年轻不懂事,挥霍后成为一个无业游民,之后他只能流浪街头,如今身边却只有一条狗狗和他为伴,让人唏嘘。

  他的名字叫做郑六三,在这位落魄的富二代眼里,他很喜欢有人能够叫他一声,能让他感觉到自己存在这个世界上,碰到他的人们都会喊他一生郑老伯。

  由于以前父母经营着一家公司,从小就过着舒服的日子,小时候的郑六三对钱是非常的没有概念,自己用完就找父母要,后来父母的因为一些原因去世后,为他留下来足足5000万港元,在我们现在看来,如今的5000万港元依旧是一笔非常大的巨款,但是郑六三却没有好好用着5000万港元好好经营,只是每天挥霍着花天酒地,最后他的妻子不得不“离开”了他,带着儿女出国了,然而郑六三也表现出来一个男人应有的责任,他知道自己爱玩,是留不住钱的,于是他给了2000万给自己的妻子,好好的过着生活。

曾经辉煌一时的香港富二代 如今只有狗为伴

  从小不知道工作是何物的他,因为自己的挥霍,使得父母留给他的钱已经彻底花空了,他没有任何的手艺技能,因此也找不到体面的工作;就像他自己所说的,他也不愿意低下自己的头去打工,渐渐的郑老伯喜欢上了流浪的日子,过着一天是一天的生活,他觉得非常的自有闲情,或许他自己心中的苦也没有人能懂。

  有人说他现在的日子是活该的,不好好去生活,用来去挥霍掉;也有人说他还算是一个有情义的男人,将近分了一半的钱给了妻子,或许他也有他的苦衷。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3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4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5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5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6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7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8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华人懵了!Costco曝新式盗窃 很多人被整车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2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3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4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5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6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7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8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9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10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