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母亲专业户张少华被爆丑闻 艺术家形象轰然倒下
www.bcbay.com | 2018-11-13 19:53:20  网易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母亲专业户张少华被爆丑闻 艺术家形象轰然倒下

  张少华是在2008年凭借非常有名的《我的丑娘》中善良淳朴的母亲翠菊一角,火遍大江南北的。她所出演的母亲的形象深入人心,入木三分,征服了不少挑剔的观众,不少的观众在观看该剧时都留下了感动的眼泪。有网友评价说:“老人家演技入木三分,看这个电视剧分分钟感动哭!”

  张少华饰演过的母亲角色数不胜数,被称之为“母亲专业户”。不过她的演技也的确归属于实力派。《龙堂》中饰演妮子母亲,《大宅门》中饰演李香秀母亲,是一位名副其实的演艺圈“母亲专业户”!

  张少华的一生都奉献给了演艺事业,但是现实的生活却是,到了70岁才第一次获奖,出演电视剧《秘密》而获得了第十一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当时,她激动的说不出话来,她说自已一辈子都没有获奖,只想老老实实演戏,老老实实做人。

  如今的张少华已经82岁了,本应开始安享晚年,却在前段时间遭到人们的谩骂,张少华被爆出了这样一桩“丑闻”!

  事情的开端还要从画家吴欢的一篇微博说起。吴欢是吴祖光和新凤霞的儿子,新凤霞曾经是著名的评剧演员,她艺术精湛,气质出众,自成一派。凭借《花为媒》、《刘巧儿》奠定了自己的地位,也吸引了无数观众。而吴欢凭借自己出众的书画艺术被大家誉为“香江神笔”。

  吴欢在2017年的5月通过微博公开控诉当年带头批斗他母亲新凤霞的是张少华,据说还夺走了齐白石的真迹。新凤霞在后来的迫害中,还被打碎了左腿的半月板,要知道一个演员的半月板碎了,就如同是钢琴家被切断了手指,这也导致了这位评剧大师过早的结束了自己的艺术生涯。成为了她一生的遗憾。

  张少华因饰演《娘道》中隆老夫人一角色,而再度被网友讨论起,在网络上引起了不小的热议,新凤霞事件再次被爆出后,82岁的张少华也是受到了网友的谩骂,纷纷要求她道歉,一时间对张少华的口诛笔伐似浪如潮,德高望重的老艺术家形象也轰然倒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3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4 研究发现:华人经常喝牛奶可能增加两种癌症
5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5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6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7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8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华人懵了!Costco曝新式盗窃 很多人被整车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2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3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4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5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6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7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8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9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10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