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陈赫离婚原因?前妻发出一张近照给出答案..
www.bcbay.com | 2018-10-16 19:13:09  娱乐心报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陈赫离婚原因?前妻发出一张近照给出答案..

  前不久陈赫前妻徐婧在公众号上给粉丝推送了以后一张自己的照片,是一张个人近照,能看的出来是在国外旅行的时候拍摄的,分享给粉丝了。

陈赫离婚原因?前妻发出一张近照给出答案..

  这一张照片中,徐婧只有一个背影,脸朝着前边的伦敦标志性风格的建筑,虽然看不到表情,但是想来面对这么宏伟的建筑,肯定是心里是非常向往,并且欣赏的。照片上的徐婧头戴棕色的帽子,身上穿的也是大风衣,是徐婧一贯以来的穿衣风格,非常有一种环游世界的洒脱和超然。

陈赫离婚原因?前妻发出一张近照给出答案..

  事实上离婚之后的徐婧也的确是整日整月的满世界跑,可以说是真正的在全世界的环游旅行了,在微博微信等公众品平台上也是经常分享自己所到之地的美景和自己的照片。这一次徐婧晒自己个人近照,照片上的地点就是在伦敦了,但是照片上除了徐婧本人,还有两句英文特别明显。

  其实这一张照片,徐婧之前在微博上就曾经晒过,当时这一张照片上没有水印,徐婧也并没有发什么感想。这一次重新推送给粉丝的时候却配上了两行英文:“See the world Don't ever stop”,大概意思是指看这个世界的脚步永不停歇。徐婧这一张近照也是意外给出了一个答案,是她和陈赫13年长跑却注定分离的答案。

陈赫离婚原因?前妻发出一张近照给出答案..

  徐婧这一张照片可以说是无意之间说出来的,但是却还是让人感慨非常深。当时陈赫爆红的时候,和前妻徐婧一起参加综艺节目,两个人之间的默契和坚持了13年的恋爱长跑一度也是被网友们都奉为爱情和婚姻的佳话,但是最后还是因为一些原因,陈赫和徐婧最终还是分开了,结束了整整13年的爱情长跑,也因为这件事,陈赫“渣男”的帽子扣了很久。

  之后陈赫在节目中谈到前妻说,徐婧是一个很敏感,非常感性的人。其实徐婧不止感性,还是一个非常追求自由和梦想的一个人,或许这个和她旅行博主的职业有关,徐婧是不可能把全部身心都放在家庭或者是放在陈赫身上的,就像是她说的看世界的脚步永不停歇。

陈赫离婚原因?前妻发出一张近照给出答案..

  而陈赫非常喜欢孩子,张子萱生下女儿之后更是变成了宠女狂魔,所以两个人的婚姻态度都是不一样的,或许没有张子萱,也会有其他的子萱。有网友说,看了徐婧的态度,觉得当初一边倒攻击陈赫是有点错怪他了。

陈赫离婚原因?前妻发出一张近照给出答案..

  陈赫离婚原因是什么?前妻一张近照给出答案,网友:错怪他了。你怎么看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5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5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6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7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8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华人懵了!Costco曝新式盗窃 很多人被整车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