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章子怡出席活动 穿了件现实版皇帝的新装
www.bcbay.com | 2018-10-15 19:05:57  凤凰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章子怡出席活动 穿了件现实版皇帝的新装

  说起章子怡大家肯定都很熟悉了,在娱乐圈里也算是一位有实力的演员了,在国际上还有一定的知名度,最近又在很火的一档综艺中担任点评《我就是演员》,在节目中犀利的点评也是很受大家的关注,好多人都说她对于演戏很严格,还有人说她说话太直了。但好多人都不知道,其实在时尚界子怡姐还是有一定的地位的,只是现在结婚后风格改变了许多。

  其实作为导师点评的时候很容易因为一些话,引来争议,可以看下章子怡最近出演的作品,基本上都是一些口碑很不错的影视剧,也许就是因为有了这么多成功的作品,才使得她对演戏比较苛刻吧。其实大家也不用太过认真了,对于观众来说只要欣赏节目就行了,至于导师怎么说就要看她自己了。

  其实章子怡也是一位很时尚的女星,经常会出席一些获得现场,每次的服装造型都会给大家带来惊喜,因为大家都知道,一般女星参加活动或者是红毯都要穿得很漂亮,要不然风头就会被别的明星给抢走。但自从和汪峰结婚后,在这方面就改变很大了。

  在最近的一个活到现场,在服装造型上再次的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可以说这件衣服确实是很大胆,还有网友表示:不敢盯着看她的衣服。还有网友说:这就是现实版的皇帝新衣吧?首先这件衣服的搭配很性感,里面没有背心和裤子,大部分都是没透明或者没有的。这也是为什么大家都很诧异的原因了。

  还有网友看了后说道:汪峰你不出来管管啊?

   0


相关新闻
看不上章子怡的霍震霆 会看上25岁张雨霏?《酱园弄》入围戛纳电影节 章子怡将亮相红
章子怡公开爆料汪峰缺点 表示没几个女人能经历两次低谷 章子怡能否凭借《酱园弄》再
章子怡开劳斯莱斯 豪掷128万购买大澳白珍珠章子怡母子参加聚会 儿子头发浓密不像汪峰
章子怡离婚后哽咽发声:感谢陈可辛导演助我他是最不正经的央视主持人 舍弃影后娶洋媳
章子怡带着女儿选择深圳安家 远离喧嚣远离他是章子怡最想嫁的人 如今身家百亿却还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3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4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5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3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4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5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6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7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8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9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10 加拿大这座城市不适合退休养老 却适合养孩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2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3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4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5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6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7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8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9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10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