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24岁一炮而红 泳衣意外脱落 坦言没关系
www.bcbay.com | 2018-10-10 18:45:25  八卦谁怕谁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4岁一炮而红 泳衣意外脱落 坦言没关系

  如今距离今年的俄罗斯世界杯已经过去了几个月的时间了,不知道网友们对哪场比赛的印象比较深刻呢?然而关注过今年世界杯的网友们不知道有没有注意到,央视体育频道的世界杯节目中,出现了一个年轻貌美的女主持。要知道大多数女生对于足球运动并没有太深的了解,所以向来看各种体育节目的时候,大多数都是男主持在解说,而今年的球迷可就真是有福气了。

  那这个高颜值、引得球迷称赞不绝女主持到底是谁呢?原来这名女主持是一位刚刚毕业不久的90后,名叫马凡舒。马凡舒1993年11月6日出生于黑龙江哈尔滨,从小就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学霸型女孩。高考的时候更是凭借着全国第九名、黑龙江省第一名的傲人成绩被中国传媒大学录取,就读于播音与主持专业。

  同时兼具有颜值以及才艺的马凡舒在学校就读大一的时候,就已经收到腾讯旗下的腾讯体育抛来的橄榄枝。而马凡舒自然接受了腾讯体育的邀请,成为了腾讯体育中NBA栏目的第一位女主播。也就是说,如今的马凡舒早就有了相当丰富的主持经验了。同时马凡舒18岁的时候,也就是2011年,参加了海南省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的选拔,有着姣好面容以及曼妙身材的她虽然没有获得前三甲,但也是在最终拿下了第四名的好成绩。然而,这一次的选美比赛过程中,马凡舒在舞台上还遇到一个尴尬的小插曲,等下在后文中将会提到哦。

24岁一炮而红 泳衣意外脱落 坦言没关系

  2014年,还没大学毕业的马凡舒就已经进入了央视,成为了央视体育频道的主持人,负责主持该台周播节目《天下足球》。而也是这一个节目,使得马凡舒很快就在球迷间走红了起来。2015年间,马凡舒在主持《天下足球》之余,还负责担任当年亚洲杯节目《掌握亚洲杯》的主持人。而今年俄罗斯世界杯期间,马凡舒继续被选中加入了世界杯报道团队,同时与名嘴张斌两人一同搭档主持《豪门盛宴》。在《豪门盛宴》的舞台上,马凡舒以一袭红裙亮相,与张斌的搭配真的是非常完美,形成完美的互补。而马凡舒也因为这一次的节目再次爆红,毕竟颜值这么高的体育节目女主持实在是不常见。2018年世界杯一系列比赛让她一炮而红,主持世界杯系列节目时,马凡舒才24岁。

  然而马凡舒走红之后,网络上却出现了许多关于"马凡舒泳衣意外脱落"的消息,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啊,泳衣意外脱落确有此事,并非网友们无中生有。事件发生在马凡舒那一次参加海南省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的比赛上。当时的赛程来到泳衣秀的环节,T台上的马凡舒身穿着粉色的性格比基尼泳衣,在往回走的时候,不知道是因为绑带泳裤没有系紧还是手臂上饰品无意勾中绑带,粉红色的泳裤竟然当众掉落,完美身材一览无遗。

  虽然节目最终播出的时候剪去了这一段视频,但还是让现场男观众大饱了眼福。而事后马凡舒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坦然表示:"没关系,谁爱看谁看"。如此豁达开朗的性格实在是圈了一波粉。如今已经是央视内部主持人的马凡舒,虽然还是免不了遭受外界的质疑和非议。但我们也无需要太苛刻,毕竟怎么说来都是一个刚刚起步不久的新人,相比央视那些前辈主持人,自然有很多不足之处。不过小编想象马凡舒将来在央视一定很有一番作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2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3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4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5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3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4 20岁谷爱凌惊艳颁奖礼 穿“黄金战袍”气场
5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6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7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8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9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10 阿省想将这个城市人口翻十倍,成百万人口大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3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5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6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7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8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9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
10 加国房主崩溃!砸170万买到“地狱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