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刘涛国民好妻子形象有水分 王珂醉酒吐真言
www.bcbay.com | 2018-09-23 20:43:32  跌宕穿泽哈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刘涛国民好妻子形象有水分 王珂醉酒吐真言

  刘涛国民好媳妇形象有水分?王珂醉酒吐真言:“她那都是装的!”刘涛是公认的国民号媳妇,但是最近有传言说刘涛的好媳妇形象全是装出来的,说他都是为了自己的名声演出来的?

  大家都听说过,王珂也就是刘涛的老公,当时是做生意破了产。那时的王珂啊太过于亲信自己的兄弟了,不过也难怪,亲兄弟不信也说不过去,可谁知道人家却为了自己的利益将王珂出卖的一点没剩,就这样王珂欠下了好几亿的债!当时王珂也想好了,还是决定和刘涛离婚,可刘涛不但没有同意和他离婚,还主动帮老公来还债!刘涛的决定和举动属实感动不少人,但是最近王珂醉酒后却说出了这样的话:“刘涛能主动帮我还债我还是很感激的,但是刘涛这样做不全是为了我,她就是想借这个事,来树立自己高大的形象!”这话听起来很是让人惊讶,刘涛一度的好形象难道真像王珂说的那样是故意装出来的吗?

  当时,刘涛为了帮丈夫还债,那恨不得一个人分开好几瓣的使,哪个月不是做好几份工作呀,哪个平台没上过,唱歌,综艺,电视剧,能涉足的领域全都做个遍。那时候刘涛为了挣钱还债就像一个上了发条的陀螺,不停的转,说心里话,咱们两世旁人看着都累都心疼。这样一个曾经顾家的女人,现在为了丈夫出来一个人打拼,还好,这最后是把所有债务还清了,不过确实,经过这么个事,刘涛也确实是比以前更加的出名了。

  这最近听闻王珂“醉酒吐真言”,说刘涛帮忙还债是为了自己的名声。一个女人在当时压力如此巨大的时刻,没有选择离开,而是选择保护丈夫,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也没飞!勇气多大就不用说了,就凭这份勇气她应该也没有什么目的吧?就算刘涛有什么目的,那为了这个目的付出的也是在太大了,这一还可就是好几亿的债啊!还把自己搞得跟个机器人似的,没日没夜的干活,这不是有病吗?倒是不如同意离婚,自己过自己的小日子,悠悠闲闲岂不是更好,为了一个所谓的形象?逻辑好像说不过去呀。

刘涛国民好妻子形象有水分 王珂醉酒吐真言

  在节目里的刘涛依然是那么贤惠,家务活一看就是经常做,井井有条。要是在节目中装出来的话,那现在债务还清了所谓刘涛的“目的”形象也赚够了,按照这个逻辑的话,是不是刘涛应该离开了呢?但好像刘涛并没有。

  我觉得刘涛应该是真的爱王珂,才会帮他还债,所谓的为自己形象没有什么关系,好几亿的债务一起承担风险太冒险了,没有必要。这个话题应该就是一个误会,不知道亲爱的读者朋友们,你们怎么想?刘涛人设又遭崩塌?王珂直言:“刘涛帮我还债就为了树立形象!”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3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3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4 加拿大楼市危机背后的肮脏秘密:不止房主喜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8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9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10 女教师赤身和17岁男生在车中 丈夫是国防部
最新专稿 更多>>
1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2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3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4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5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6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7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8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9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10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