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看了秦岚16年前的照片 网友们再也不淡定了!
www.bcbay.com | 2018-09-23 20:43:04  断秦楼月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看了秦岚16年前的照片 网友们再也不淡定了!

  秦岚是否整过容?看了她16年前的照片,网友们再也不淡定了!说起秦岚今年大火一把,凭借着《延禧攻略》重新回归大众的视野,之前秦岚一直不温不火,如今她凭借着这部戏,让观众都记住了她,虽然她如今非常红火,但是有人喜欢她,有人讨厌她,这段时间就有人翻出他以前的黑料,比如她让助理下跪,也有很多网友怀疑她整过容,就是因为现在的秦岚太好看,让人看到她以前的照片有些怀疑。

  对于秦岚到底有没有整容?前一段时间他的旧相识古巨基和秦岚私下聚会,还邀请了他们非常好的朋友,三人在一起气氛非常融洽,最后他们还把照片放在了网上,古巨基坐在中间,秦岚和另一位女性朋友坐在两边,看起来关系非常亲密,秦岚微笑着看着镜头,网友们看到这些照片后,不尽感叹他们几个的容颜,所以就有很多人,挖掘出他们十几年前的合照。

看了秦岚16年前的照片 网友们再也不淡定了!

  16年前秦岚和古巨基一起合作过一部电视剧,当时在接受采访时流下了现场的合照,当时看起来他们也非常时尚,不过从现在的审美观来看也是一般般,甚至越来越年轻的感觉生活很好。

  而照片中的秦岚,虽然比以前好看的很多,但是和之前相比也不会差到哪儿,照片中她微笑,显得活泼可爱,颜值很高,皮肤也非常的好年轻活泼,可以看出来秦岚是没有整过容的,很多网友看到这里都不淡定,真不愿意去接受这个真相,长得这么漂亮竟然没有整过容让人不敢相信。

看了秦岚16年前的照片 网友们再也不淡定了!

  秦岚前几年一直不温不火,只是是不是爆出她的黑料会更多一些,让很多观众受到关注,所以这次秦岚凭借这这部戏里的皇后娘娘这个角色,让大家开始喜欢上了她,顒秦岚这次复出还是很成功的,又让你说秦岚是靠着运气,的但更多的还是凭借着秦岚自身的实力,所以有现在的成就不奇怪了!

  就当大家怀疑秦岚整过容的时候,在看看十几年前的照片,依然还是和现在一样的漂亮,只是以前多了一份青涩,所以有很多网友们开始祝福她,希望秦岚以后能够一会红火下去,给大家带来更好的影视作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3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4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5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6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7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8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