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高云翔恐被判无期 现身紧急庭审变更保释条款
www.bcbay.com | 2018-09-19 19:45:02  凤凰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高云翔恐被判无期 现身紧急庭审变更保释条款

  高云翔案即将迎来第7次庭审,他本人及妻子董璇的动向引发关注。9月18日,此案有了新进展。

  北京时间9月19日,据报道,9月18日,澳洲法院又对高云翔案进行了进一步的审理。主要审理的工作就是争对于高云翔和董洁方面的安排,重点就是在于董璇在澳洲出入镜自由方面的规划。

  此次庭审解除了关于董璇对高云翔看护上的很多事项,比如护照的限制,还有在特定的时间必须待在澳洲的这些说法。

  此前,高云翔的活动范围就是在于所租房的附近,而且离机场必须要保持一定的距离。而董璇出入境每一次的护照必须上交,并且是要保持着与高云翔的亲密看护关系。

  报道称,这无颖是算高云翔被保释之后的又一大成功,她在庭审外露出笑容。

  据悉,高云翔涉嫌2018年3月在澳大利亚与另外一名男子王晶性侵张姓女编导,6月澳大利亚高等法院同意以300万澳元(1澳元约合0.7214美元)让高云翔保释。

  随着事件的持续发酵,证据一一曝光。9月10日受害者又再爆出新事证,指出“关键一句话”还原性侵过程,让高云翔恐被判“无期徒刑!”

  新事证是一段36分钟性侵视频。在视频中,,只见王晶与受害女子先进入酒店房间,接着王晶打电话给高云翔。之后,高云翔抵达,王晶对他说:“她就交给你了。”讲完便到浴室洗澡,其间高云翔则强脱被害人衣服,然而女方却抵抗不从,于是王晶从浴室走出,两人联手将女方制伏。

  接下来的27分钟左右,受害者在浴室内跪着先后给两人口交,高云翔和王晶在房间内多处与她发生性关系。

  新事证爆出后,律师也提及:这个“36分钟关键影片”的新事证对高云翔、王晶相当不利,尤其高云翔几乎别想翻身重回演艺圈,毕竟免不了得长期对抗诉讼甚至面对牢狱之灾,更说若女方证词属实,在澳大利亚,伙同性侵奸淫最高可处无期徒刑,因此新事证恐成高云翔的“致命一击”。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5 政府开始翻旧账!CRA正向加拿大人严格追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4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5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
2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3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7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8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