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为嫁60岁千亿豪门 挤掉自己的学生林志玲
www.bcbay.com | 2018-09-17 19:51:55  腾讯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为嫁60岁千亿豪门 挤掉自己的学生林志玲

  娱乐圈的美女数不胜数,不管是天然的,还是后天整形的,但有这样一个美女,虽然也在娱乐圈,但一直很低调,但同时又是很多明星的舞蹈老师,她就是曾馨莹。

  曾馨莹出生在台湾南投县一个中产阶级家庭,就读于美国旧金山大学舞蹈系。在那里,她的舞技日益精湛,包括探戈和芭蕾。

  学成归来,曾馨莹向娱乐圈进军,成为当红影星蔡依林、林志玲等人的专用伴舞。如果你够细心,你就会发现,在孙燕姿和蔡依林的世界巡演上、在许慧欣的mv上、在陶喆和费翔的演唱会上、都有曾馨莹靓丽的身影。

  2006年,林志玲与台湾首富郭台铭的恋情被曝光。2005年,他的爱妻林淑如因乳腺癌去世后,郭台铭一边每天在亡妻的灵前祭拜,刘嘉玲、何丽玲、陈香吟轮流上位,成为郭台铭的绯闻女友。 不过,林志玲俘获了郭台铭的心,成为他的新任女友。

  林志玲在得知郭台铭酷爱探戈之后,马上想到了与她多次合作的舞者曾馨莹。于是,林志玲把曾馨莹请到了台北,聘她为舞蹈老师。 也正是这次相遇,让他们结为了夫妻。

为嫁60岁千亿豪门 挤掉自己的学生林志玲

  当郭台铭由衷地说“你身上没有金钱的味道”时,曾馨莹就已经完全挤走林志玲,成功掌握了郭台铭的心。最后,曾馨莹既钓得了金龟,也无声地回应了世俗的眼光,顺利晋升为“郭嫂”。

  现年64岁的郭台铭再次当爸,妻子曾馨莹前段时间剖腹产生下第三胎。2009年4月30日,他们的第一个女儿郭晓如出生,2010年11月19日,他们的第二个孩子郭守善出生,而这三个孩子都是剖腹产出生的。就让我们一起祝福他们吧!

   0


相关新闻
49岁林志玲罕见晒长腿 打扮太过日系被吐槽林志玲50岁身材震撼网友 中空装泄美乳超诱
林志玲穿“皇帝的新装”火了 镜头拉近 全网林志玲近50岁状态绝美 元宵节罕露面被赞
林志玲母子日本度假被偶遇 49岁林志玲保养林志玲时尚大片曝光 湿刘海丸子头日系十足
林志玲49岁生日晒全家照 2岁儿子个头高林志玲穿镂空长裙性感火辣 幽默回应胸前有
49岁林志玲和70岁林青霞同框 输得很彻底林志玲夫妇日本被偶遇 身材走样疑似发福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5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6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7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8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