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甄子丹曾向她求婚 她也非君不嫁 两人却形同陌路
www.bcbay.com | 2018-09-17 19:04:51  搜狐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甄子丹曾向她求婚 她也非君不嫁 两人却形同陌路

  如今的甄子丹总是时不时拉着比自己小18岁的娇妻汪诗诗出来溜溜,他们之间的感情在外界看好十分之好,一直都以为甄子丹自始至终都只有汪诗诗一个。原来在汪诗诗之前,甄子丹还有一个圈外的前妻,还和前妻有着一个儿子,只不过这么多年甄子丹对前妻儿子都比较冷淡,连大儿子生病住院都不去看一下。其实在这两任妻子之间,甄子丹还和一个女人有过很深的牵扯,她就是万绮雯。

  万绮雯早年因为和剧作家结婚之后,就开始淡出了娱乐圈,直到前些年TVB开始走衰,又重新邀请她出山。再一次走进公众视野的万绮雯还是和当初在《我和僵尸有个约会》中那般美丽,在她的脸上丝毫不见衰老之感,那双被媒体赞不绝口的大长腿还是依旧迷人,也难怪当年把甄子丹迷得死去活来。

  当年,万绮雯参加亚姐的选拔,获得了亚军从而出道,之后受到了亚视的力捧,凭借《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开始走红,后来以女主的身份主演《我和僵尸有个约会》大获成功,并以此剧荣获了当年的亚视视后。万绮雯也因娇美的脸孔以及出众的大长腿,成为当时的大众女神。后来在合作《精武门》时,甄子丹与万绮雯相识。

  别看甄子丹如今看似对妻子汪诗诗很钟情,还曾公开表示为了妻子不拍床戏。其实在他前两段感情过程中,他对她们也和对妻子汪诗诗一样,特别的热烈。就拿和万绮雯来说,当年甄子丹对她可谓是一见倾心,无奈当时的甄子丹尚在婚内,但是他们二人一起的风声还是刮了起来。后来甄子丹前妻还曾去探过班,估计也是看出了一些猫腻。

甄子丹曾向她求婚 她也非君不嫁 两人却形同陌路

  为了和万绮雯开始,甄子丹最后不惜和前妻离婚,随后便开始对万绮雯进行猛烈的攻势。后来在亚洲电视台上,甄子丹当众下跪向万绮雯求婚,这让万绮雯大受感动,于是也表示说非甄子丹不嫁,这场看似是真爱的爱情也没有经历很久就宣布结束了,甄子丹和万绮雯分手的原因也是极其的简单:性格不合。

  当初甄子丹在香港的事业受到了瓶颈,后来他开始在美国和内地打拼,而万绮雯却一直留在香港发展,长期的异地恋使这段感情变了质。当初爱得浓烈的两人,一个下跪求爱,一个非君不嫁,却经不住距离的打磨,最后宣布分手。时隔多年之后,万绮雯在接受采访时,对这段曾经的感情表现的极其淡然,她说当初除了距离的原因,两人的个性也不太合,还说已经过去很久了,没什么可说的。如今的甄子丹和万绮雯的演艺事业都已经走向了没落,早年甄子丹和赵文卓撕逼之后,事业就停滞不前。不过如今他们两人都有着各自的婚姻生活,也都比较幸福。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5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5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6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7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8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