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又一对明星夫妻离婚了 两人婚姻长达11年
www.bcbay.com | 2018-09-16 01:18:47  网易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又一对明星夫妻离婚了 两人婚姻长达11年

  很多人都会把明星的生活想得过于不接地气,实际上他们也是人,也会有七情六欲、吃喝拉撒,结婚离婚对他们来说也很平常,最近就有一个韩国明星,在我们中国还挺有知名度的,和结婚11年的丈夫离婚了。这个消息传到内地之后也是一时之间让大家有些懵,怎么在一起11年,孩子都大了才选择离婚呢,而且理由实在让人有些不信服。

  这个女星就是韩国的朴恩惠。其实她在中国火过一段时间,大长今当时在国内可以说是最牛的韩剧了吧,90后一代几乎都看过这部剧,而且朴恩惠当年还和周渝民一起演了一部台湾剧,叫做深情密码。这部戏里朴恩惠演得也是个苦情角色,当年台湾电视剧还很流行,她和仔仔的虐恋情深也是让很多人都掉了不少眼泪。

  可如今这个一脸温柔的女人竟然爆出了离婚的消息,而且据媒体所说,理由还是因为性格不合。这个理由就实在是有些牵强了,网友们也觉得接受不了。按理说只有新婚夫妻、谈恋爱才会因为性格不合分开,如果是相处了十一年的夫妇,却因为性格原因分手,这一般就不会是真正的理由了。很有可能背后有别的隐情。

  不过中国的明星家庭,咱们作为吃瓜群众尚且摸不明白,更不要说韩国的明星了。他们被爆料说是协议离婚,看来也就是没有撕破脸了。大概真实的原因不是性格,所以在私下就协商好了,以至于告诉大众的理由就是一个这么不实在又蹩脚的理由。

  据说他们连儿子的抚养权也商量好了,离婚后还是交给朴恩惠抚养。大概是因为朴恩惠为人温柔,又是女人吧。毕竟她的丈夫是企业家,可能也没那么多的心思去照顾好自己的儿子。反而是交给已经半隐退状态的朴恩惠比较靠谱。 这段感情长达十一年,最后却以分手收尾。还是挺让人唏嘘的了,娱乐圈就是个看尽人生百态的小型圈子呀,有的人出轨了也不会离婚,反而是夫妻关系越来越好;有的人明明什么事儿都没有,但是说离婚,就绝对是提上日程,立马就离的那种。

  显然,朴恩惠和她的丈夫就是属于后者,平日里关系不错,但是很多矛盾可能都在慢慢积累,当量变达到质变,他们的关系也就彻底修复不好了。其实婚姻对于每一个家庭来说,到后来都不是两个人过日子那么简单的事了,如果可以,他们一定是不会离婚的,因为最大的伤害始终会显现在孩子身上。

  既然选择离婚,那矛盾一定就是不可调和的了。因为朴恩惠从来没有过家庭不和的消息,一爆料就是离婚,才会这么让人惊讶,希望她离婚之后也过得好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5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5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6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7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8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