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章子怡活动现场未P图流出 网友:这是真老了
www.bcbay.com | 2018-09-13 17:38:32  谈资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章子怡活动现场未P图流出 网友:这是真老了

  章子怡昨天参加了一个代言活动,活动会场上,章子怡穿了一身白色的连衣裙,衣服还挺有特色的,深V的裙子中间露了一点腰部曲线,端庄不失性感。

章子怡活动现场未P图流出 网友:这是真老了

  当天章子怡心情还挺不错的,活动场上和媒体有说有笑,说到高兴的时候还会抑制不住哈哈大笑,现场气氛很是欢快了。

章子怡活动现场未P图流出 网友:这是真老了

  由于章子怡不是很注意管理自己的表情,于是就被抓拍到了很多大笑的照片,再加上妆容有点油油的,有网友说现场的章子怡被拍成了表情包。

  表情包其实也没什么,主要是网友说现在的章子怡不能细看,一细看脸上的皱纹和鱼尾纹都看出来了,评论区的网友都用老这个字眼来形容章子怡,说章子怡不再年轻,老了很多。

  在网友眼里,鱼尾纹和法令纹这种东西都是变老的象征,是不能出现在女明星身上的,女明星就是一种不会变老也不会有表情包的完美物种,只能说网友对女明星都太苛刻了。其实这些事情在章子怡看来,都不是什么大事,敢于在发布会上大笑,敢于露出鱼尾纹,也敢拍素颜无修图写真,这才是真的章子怡。

  章子怡去年拍的一组写真照,在微博上疯传,照片突破以往女明星的拍照风格,不是说尺度,是章子怡直接素颜上阵,脸上的小雀斑乃至是干裂的嘴唇,无一不是最真实的她。

章子怡活动现场未P图流出 网友:这是真老了

  图片是黑白的,也没有修容,章子怡眼角的细纹和泪沟,以及下垂的苹果肌,非常显眼,那个时候网友对章子怡的评价也是,她变老了,但都是欣赏的态度,这么敢于亮出真实的自己,娱乐圈并不多见啊。

章子怡活动现场未P图流出 网友:这是真老了

  不过章子怡的素颜底子也确实深厚,平时不出门不拍戏不接商业活动,章子怡就一定是素颜朝天。章子怡微博上经常发一些在家的照片,生了娃不到多久,章子怡就发素颜合影,没有一点包袱。

章子怡活动现场未P图流出 网友:这是真老了

  有次醒醒睡醒要找妈妈,章子怡就放下剧本陪醒醒写字画画,照片看着完全是素颜,任凭网友评论说她有黑眼圈,皮肤暗沉什么的。

章子怡活动现场未P图流出 网友:这是真老了

  平日插画做家务的打扮也是怎么舒适怎么来,赤脚也好,不扎头发也罢,章子怡的素颜和化妆基本没什么差别。

  而且章子怡微博上这些无妆的照片简直不要太多。

  再说了,章子怡当初也是靠素颜出道,一个对自己外貌这么自信的女星,心态可比大家想象的要阔达的多,所以章子怡才对自己的表情这么放任的吧。

   0


相关新闻
看不上章子怡的霍震霆 会看上25岁张雨霏?《酱园弄》入围戛纳电影节 章子怡将亮相红
章子怡公开爆料汪峰缺点 表示没几个女人能经历两次低谷 章子怡能否凭借《酱园弄》再
章子怡开劳斯莱斯 豪掷128万购买大澳白珍珠章子怡母子参加聚会 儿子头发浓密不像汪峰
章子怡离婚后哽咽发声:感谢陈可辛导演助我他是最不正经的央视主持人 舍弃影后娶洋媳
章子怡带着女儿选择深圳安家 远离喧嚣远离他是章子怡最想嫁的人 如今身家百亿却还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2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3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4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5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乱:突发大批持枪特警围捕嫌犯,还有更严重
3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4 20岁谷爱凌惊艳颁奖礼 穿“黄金战袍”气场
5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6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7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8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9 比特币、美股同步重挫,29万人爆仓,9.2亿美
10 为拿美签,3人自导自演抢劫案,“劫匪”被路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3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5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6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7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8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9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
10 加国房主崩溃!砸170万买到“地狱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