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刘晓庆前男友近照曝光 如今66岁依然单身
www.bcbay.com | 2018-09-05 18:30:12  国贸先生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刘晓庆前男友近照曝光 如今66岁依然单身

  1996年刘晓庆去台湾客串电视剧《包青天》时因为与伍卫国演对手戏而相识。在拍摄《火烧阿房宫》期间伍卫国始终陪伴在刘晓庆身旁,随后公开了恋情。1998年二人合作了《逃之恋》,这部影片使得这段感情曾被十分看好,当媒体纷纷猜测刘晓庆要当新娘时,两人的五年感情却以分手告终。对此,伍卫国很大方地承认,他们的确想过结婚,刘晓庆还开了单身证明。至于分手的原因,伍卫国总结说因为刘晓庆是个“工作狂”,而他本人不是那种一直跟在刘晓庆身边的“影子先生”,所以只好分手。

  伍卫国,有香港电视剧皇帝之称,香港著名演员之一。刚入行时,伍卫国就和吕有慧、黄允才一起主演了25集电视剧《巫山盟》,在里面扮演“李豪”一角,凭借此剧开始在电视圈崭露头角。在80年代的中期,他凭着《马永贞》、《四大名捕》、《再向虎山行》、《少女慈禧》等剧受到内地观众的喜爱。在长达120集的大型古装剧《红楼梦》中,扮演“贾宝玉”,成为唯一一名两次扮演贾宝玉的演员。伍卫国是很早就来内地拍戏的香港演员之一,不过没有什么太大动静,拍了几部戏,与刘晓庆分手后就回香港了。

刘晓庆前男友近照曝光 如今66岁依然单身

  伍卫国为人低调,情史也没那么复杂。和他有过感情的女人没有几个,除了刘晓庆,他还与叶玉卿有过一段恋情。叶玉卿和伍卫国年纪相差15岁,两个人87年相恋,三年后分手。

  如今已经66岁的伍卫国依然单身,长春国贸看到,在早前接受媒体采访时,伍卫国曾表示:我对结婚有另一种看法,觉得人生不一定要有婚姻才幸福,不是没有了这个,就找另一个填补,不一定要结婚生子先叫完成人生,我不会为结婚而结婚。有个志趣相投伴侣我乐意,好开心,但不会强求。

   0


相关新闻
74岁刘晓庆晒新鲜出游照 疑似独自前往泰国女星扮嫩太吓人!32岁穿校服 56岁还“早恋
老照片:80年代一群影后们的合影 有刘晓庆陈国军:最爱最恨的是刘晓庆 儿子是他的骄
71岁刘晓庆卖字惹争议 4个毛笔字卖399962岁陈冲与70岁刘晓庆合影 一自然老一塑料
71岁刘晓庆再拍奶孙恋 婚内出轨姜文名声扫刘晓庆终于放弃扮少女 看清她的真实皮肤状
105位影视明星欢聚南京 71岁刘晓庆风韵犹存71岁刘晓庆装嫩被骂!近照水嫩靓丽 网友: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2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3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4 数十人BMO银行存款遭“洗劫”:多名华人中
5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5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6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7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8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2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7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8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9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10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