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央视主持人罗京的死亡真相 难以置信
www.bcbay.com | 2018-08-13 22:46:00  网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央视主持人罗京的死亡真相 难以置信

  罗京,着名的央视主持人,曾连续5年被评为央视最佳播音主持人,随着《新闻联播》的主持,使他的名字走进了千家万户,成为了许多人心中的偶像,而在2009年《新闻联播》的主持人换成了新的面孔,而罗京却因淋巴癌不久于人世,而罗京的死在网上又有着诸多的说法,罗京死亡真相究竟如何,传闻他死于艾滋病,事件的真真假假又是怎么样的呢?编者为你揭秘罗京死亡真相。

  2016年6月5日,是央视着名主持人罗京病逝7周年的日子。2009年6月5日早晨罗京因病去世,终年48岁。而罗京的一些旧照又被网友翻出,用于追忆,重温其音容笑貌。 他的名字随着《新闻联播》走进千家万户,他创造了25年无差错播报的佳绩,他连续5年被评为央视最佳播音主持人,他在去世前半年仍带病工作,他不苟言笑的面庞和明亮磁性的声音,成为无数人的记忆……

  奥运前夕,罗京在体检中查出患有淋巴肿瘤。由于奥运直播工作繁重,罗京不得不参与奥运直播报道,并在8月31日坚持主持完当天的《新闻联播》后,这才开始赴北京肿瘤医院接受治疗。今年2月7日,罗京转移到了307医院,在相关专家参与会诊后,罗京于2月9日成功进行造血干细胞移植。1个月后,罗京在身体复查时发现,淋巴结淋巴瘤细胞消失,病情缓解。随后,罗京进行了口腔溃疡等并发症的治疗,病情相对稳定。

  5月29日,罗京在医院度过了自己48岁的生日,当时他的精神状况还非常好,与在场的主治医生、家人和同事愉快地聊了1个小时。但是6月1日,他的综合并发症突然暴发。6月4日下午2点,全国专家对其进行会诊。下午4点左右,他出现心衰,虽然已进行了抢救,病情也逐渐平稳,但仍不幸去世。‍

  2月7日,罗京转入307医院,接受造血干细胞移植手术,在这里他度过了生命中最后的4个月。解放军307医院移植科主任陈虎惋惜地说:“造血干细胞移植手术以后,他的肿瘤达到了完全缓解,而且开始也给了我们希望,可是只持续了3个月就复发了,非常可惜。复发了以后,肿瘤进展的速度也是很快,最终还是因为肿瘤去世。”

  住院期间,主治医生透露罗京当时口腔溃疡都比别人重,吃饭喝水说话都一直疼得很厉害。307医院移植科护士邢桂芝还清晰地记得罗京强忍疼痛坚持服药的情景:“喝一口水,疼的表情都是把眉毛纠结在一起,我们就给他配了麻药,漱完口之后再吃药、吃饭。每顿药他都没有落下,其他的病人都没办法这样坚持。”

  移植(器官、骨髓、干细胞)手术可能是西医目前最前沿的医术。但不成熟,风险高。这种手术,在一些大医院中常常被推介。这种治疗的费用惊人。手术常常被形容为是成功的,但要治愈就要完全依赖你的运气。原因是这种治疗到目前为止无法逾越“排斥”和“感染”两道坎。

  西医常用“干扰素”和“免疫抑制剂”来抗排斥,但是却导致人体免疫力降低的恶果---容易受病菌感染。若受到感染,一般的抗生素和消炎药无济于事。罗京的死因就是受到“感染”。先是口腔溃疡,然后沿呼吸道传染到肺。心,最后导致心力衰竭。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4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5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2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3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4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5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6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7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8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9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10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