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蔡少芬自曝曾多次跟张晋提分手 张晋反应高能了
www.bcbay.com | 2018-08-10 00:27:37  网易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蔡少芬自曝曾多次跟张晋提分手 张晋反应高能了

  蔡少芬和张晋的恋情从一开始不被看好,到如今人人羡慕的神仙眷侣,他们之间到底经历了什么呢?其实蔡少芬早已是香港TVB的当家花旦,而张晋之前一直是国内默默无闻的武生演员,蔡少芬和张晋两个人能够走到一起,肯定很多人会认为大大咧咧的蔡少芬追求的张晋吧。因为蔡少芬在婚后总是随时随地的向大家炫耀着她的幸福,每次她看着张晋讲话的时候,总是一脸迷妹的表情,深情的望着丈夫。

  但是张晋曾经在访谈节目《鲁豫有约》中曾经说过,自己曾经向蔡少芬表白了整整三次才抱得美人归的。其实很多人都知道两人相识于《水月洞天》这部戏,在拍戏的过程中,张晋就曾经向蔡少芬表达过爱意而且是连续三次。第一次他曾经紧张的都没敢说出口,只是发了短信给她,但是被蔡少芬给无情的拒绝了。不过好在蔡少芬还和他保持着朋友关系,也会经常打电话约吃饭。第二次是张晋看到蔡少芬和其他男性朋友关系好的时候,发现自己吃醋了,所以就豁出去了,对蔡少芬表达了自己的爱意。

  那第三次的时候就是,蔡少芬反过来了,看到张晋照顾他的女性朋友而吃错,这时候张晋欣喜若狂的发现蔡少芬对自己也是在意的,所以他就抓住了机会顺利追到了蔡少芬。如果没有《水月洞天》这部戏,估计现在娱乐圈也不存在这对恩爱夫妻了。当时两人刚刚结婚的时候,张晋搬到香港和蔡少芬一起生活,但是被香港的媒体弄得非常崩溃。他刚刚到香港的时候,每天都会翻看当地的报纸杂志,他们基本上都会写他事业不如老婆,都是靠老婆起家等等。

  那时候的他觉得非常痛苦,觉得自己再怎么努力工作依旧脱不开,靠老婆这个标签。后来张晋凭借《一代宗师》获得了金马奖的最佳男配角时,在颁奖礼上他曾经深情告白老婆说:我就是靠老婆,我的幸福要靠我的老婆。

  就是这样一对时不时放闪的一对夫妻,在恋爱的时候也是差点分手。蔡少芬曾经在《偶像来了》节目中自曝在恋爱的时候一吵架就说分手,她觉得不合适不如尽早斩断情丝,这耿直的性子还把在场的朱茵吓了一跳。有一次,她去重庆看张晋,然后两个人又吵架了,蔡少芬脱口而出要分手。

蔡少芬自曝曾多次跟张晋提分手 张晋反应高能了

  当时,张晋很生气说,你在说一遍,蔡少芬在气头上还就真的有说了一遍。但是这次张晋没有让,直接开始帮她收拾行李说:我送你去机场。当走到前一天晚上散步的街头的时候,蔡少芬忍不住哭了起来,张晋听到后回头说:还敢不敢说分手了。一般女人说分手都是闹脾气,想让男生哄自己而已,没想到张晋会来这一招,也是把娘娘给治得服服帖帖。网友们对张晋也是一个大写的“服”字。不过话说回来,网友好奇猜测如果娘娘当时没有哭没有服软,接下来张晋该怎么办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5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6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7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8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