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高云翔案进入逆转 法官不再对张曦宽容
www.bcbay.com | 2018-08-10 00:17:01  搜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高云翔案进入逆转 法官不再对张曦宽容

  高云翔案从澳洲传来最新的消息,下一次开庭审理的时间已经确定于2018年8月30日的上午,也就是说离下一次的庭审还有近21天的时间。可以明确的是关于新证的提交已经全部集结完毕,此些的新证主要是集中在张曦和高云翔两人的身上,并且司机的出现起到了关键的作用。

  早在前面司机就声称看到女当事人的时候还以为她是暗娼,从种种迹象表明,张曦当晚的一切举动的确是存疑的,这一点也是4审5审法官当庭提出来过。主要原因也就有二点,第一点就是张曦的证词每一次都有着较大的出入;第二点张曦进入酒店前的举动有主动导向意识。

高云翔案进入逆转 法官不再对张曦宽容

  严重一点来说就是法官对张曦的审理将在下面的庭审之中发生改变,而且不再对张曦表示持有宽容的态度。之前的庭审法官考虑到照顾女当事人的情绪与个人隐私问题并没有传话让其出庭,而且当事人有权拒绝出庭。但从新证与旧证的结合看来,张曦的确在法官的眼里并没有那么简单。

  而且从侨领(当地出色的华人代表人物)那边了解,张曦一直是处于女强人的阶段,甚至在工作上面有过一些资色交易的前科。而这一切是与其工作有关系的,当然高云翔能陷入到此案之中,也是因为拍剧时因工作才被张曦给搭桥。高云翔案进行到此阶段,在30日的庭审之中,张曦将与高云翔和王晶同堂的可能性极大,甚至会对新证产生博弈仍阶段。

高云翔案进入逆转 法官不再对张曦宽容

高云翔案进入逆转 法官不再对张曦宽容

  而对于这一种情况,澳洲专家律师表示:如果法官对张曦的态度表示了否定,而且不再宽容她,那她还有一种会选择的可能性,而且极大。那就是走民事补偿的路线,说得直白一点就是在庭内进行民事之间的补偿解决,也算是有了男女双方都退步的一个空间。

高云翔案进入逆转 法官不再对张曦宽容

  ?而这种可能性的发生是取决于法官对张曦后续出庭的态度和证据博弈的量来决定的,当然整体事态的发展已经慢慢好转。可以预测到的是高云翔案已经进入到了真正的逆转阶段,而且此时的案子发展决定了后续他最终的结果。不管怎么样希望他一切好转,也希望案子水落石出的那一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5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5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6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7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8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