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张馨予年收入过千万 兵哥哥老公收入曝光:差距
www.bcbay.com | 2018-08-09 22:06:36  新浪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张馨予年收入过千万 兵哥哥老公收入曝光:差距

  近来张馨予和兵哥哥何捷的婚讯可以说是占据了几天的头条,这对并非两方都圈中人的婚姻,看起来非常幸福美满。可从古自今结婚都是讲究门当户对的,逆向而行的爱情总是要经历更多的考验,如果双方之间的生活差异太大的话,有时候难免会对婚后的生活造成许多的困扰。

  作为艺人的张馨予来说,大红特红也不至于,但是就从知名度来说,张馨予也是不差的。而且作为一名艺人,张馨予的年收入也是超过千万的,在这样的收入数字下,想必来说也是没有多少普通的百姓能够达到的吧。可是我们对比一下丈夫何捷的收入,按照军官的收入标准来说,何捷的军官级别一个月的工资应该只有5000块左右。这样的收入差距,不知道会不会对他们的感情产生一定的影响呢?

  虽然说恋爱的时候,已经接受了这种差距的存在,但毕竟结婚之后面对婚后的一些生活,还有孩子的问题,经济问题难免会让大家觉得非常重要。首先,男生或多或少都会有一种强大的保护欲,大家都觉得男人赚钱来养家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甚至觉得必须是这么做。那如果男人赚的比女人少很多,以后开辆豪车出来难免会让人觉得是吃软饭的。

  其实最难受的莫过于兵哥哥的自尊心吧。这种情况我们正常人分析起来也可以理解,久而久之就会变成一种无形的压力,而且有这么多人的关注和言论,所以并不是这么容易缓解的。尽管说爱情可以战胜许多东西,可是作为公众人物站在风口浪尖上,这种经济上的问题,还是非常让人担忧的。何捷作为军三代带来说,生活上也是比较清廉的,希望他们能战胜这些困难吧。

  其实作为真正的爱情,这点经济差距相信都是可以克服的,更多需要相互的理解和支持吧。在现在这个社会上来说,无论是女方赚得多,还是男方赚得多。只要两夫妻过得幸福开心就可以了。就像张馨予结婚的时候微博发的那样“嫁给爱情”。

  经济上的问题可以由张馨予来解决,而生活许多细节的问题和担当可以由何捷来完成,这样两口子生活还是可以非常愉快的。就像以前范冰冰说过的“何必嫁入豪门,我自己就是豪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4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5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2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3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4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5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6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7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8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9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10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