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王思聪恶语炮轰奶茶 刘强东讽刺其为父二代
www.bcbay.com | 2018-07-27 19:43:40  娱乐资本论微信号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王思聪恶语炮轰奶茶 刘强东讽刺其为父二代

  王思聪作为“万达之子”在我们看来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却被刘强东喷成了“父二代”。这是为什么呢?王思聪作为“国民老公(电视剧)”算是出在一片花丛中啊,一天天的女友不间断的换,就好比我们知道的雪梨和豆得儿,不过就是现在已经成为过去式了。自己的花边绯闻一大堆,但是他就是有时间去没事斯撕这个女明星,去炮轰那个的。

  这不“王思聪手撕放范冰冰”没两天,热度才刚刚下去点,国民老公王思聪又上了热搜,也不知道以后王思聪结婚会有多大的动静,三天两头上热搜。王思聪因为自己也算是奇迹吧,拿着王健林给的5亿硬是给它捯饬成了60亿。不仅是万达的股东,也是香蕉娱乐的ceo,还是IG电子竞技俱乐部创始人。可以说是每个热门行业他都有参与。

  奶茶妹妹章泽天因为一张手捧奶茶的照片而出名,章泽天的同学因高二新学期重新分班而互拍照片留念,随后章泽天同学将章泽天手捧奶茶照片上传到QQ空间,之后照片经过网络转载而传播。而现在奶茶妹妹已经成为人妻和一个孩子的妈妈,却被王思聪公开的炮轰为“睡二代”。

  刘强东和奶茶妹妹的感情路是一路顺畅,京东大老板刘强东也是说过自己的其实是脸盲,也就是说他根本不知道奶茶妹妹长什么样子,在他的眼中就是大众化,该有的都有的。也是可惜了奶茶妹妹的美颜自己的老公竟然看不见。但也说他们是真爱,毕竟刘强东并不是因为奶茶妹妹长的好看才走到一起的。

  现在王思聪公开说奶茶妹妹的坏话,作为老公的刘强东可没有坐视不理立刻反驳回去称其是“父二代”,靠自己的爸爸名声才有现在的王思聪,一个是万达的大东家,另一个是京东的大boss,惹不起惹不起。奶茶妹妹好歹也是清华大学的大学生,再说了人家夫妻俩一直致力于公益活动,兢兢业业的。

   0


相关新闻
一年之内三次转让股份 刘强东仍控制京东刘静尧的粉丝曝猛料 刘强东已向强奸案女方
刘强东与初恋再同框,被指比奶茶更像夫妻刘强东案,最可耻的人没有爆出来
刘强东和解内幕:代价沉重 女方律师团将抽刘强东案和解声明两个关键词,是谁让步了?
刘强东明州案女主:父亲曾是开发商 舅舅是刘强东案官宣和解后:三方各自发声
起底刘强东案背后女主角刘婧尧 父母身家千奶茶妹妹回应刘强东致歉 称“人生总有风雨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2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3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4 数十人BMO银行存款遭“洗劫”:多名华人中
5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5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6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7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8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2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7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8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9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10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