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她资产上亿却被家人榨干 一生未嫁最累死片场
www.bcbay.com | 2018-07-27 18:08:33  护肤要坚持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她资产上亿却被家人榨干 一生未嫁最累死片场

  今天咱们要讲的这个女星,比张韶涵和毛晓彤惨多了,因为她不仅要满足一家十几口人对金钱的需要。孟庭丽,1966年4月18日出生,台湾演员,幼年时家庭贫困,而排行老大的她,有3个弟弟1个妹妹,为补贴家用孟庭丽很早就出来工作了。还因为带病拍戏,病情恶化去世,可凉薄的亲人在她尸骨未寒的时候,第一件要做的事情竟然是清点遗产,真的不配为人!中学时她学的是护士,但由于工资太低,她便当起了广告模特。

她资产上亿却被家人榨干 一生未嫁最累死片场

  说到孟庭丽,可能很多人都不太熟悉,当初爆红的《再见阿郎》这部剧中,许丽媛的饰演者就是她。1990年孟庭丽参演了电影《中华警花》,由此正式进入了娱乐圈。其实,原本孟庭丽并不是学表演出身,而是一名护士,性格温顺,外表靓丽,看上去就是很乖的女性。在她29岁那年,搭档郑少秋拍摄了《香帅传奇》,虽然孟庭丽出场次数不多,但她扮演的练霓裳却着实惊艳。

她资产上亿却被家人榨干 一生未嫁最累死片场

  可惜的是,这样一个大美女因为是家中长女,为了赚更多的钱补贴家用,只能放弃护士的工作,开始做演员。之后孟庭丽又在电视剧《嫁个老公过日子》里出演陈乔恩的母亲,因为这部剧孟庭丽在内地广为关注。其她女性知名度打出去之后,都会赶紧找个富豪嫁了。出演了多部电视剧后,孟庭丽在当时也算是非常红了,但是让人没想到的是辛辛苦苦打拼多年,孟庭丽却连自己的房子都没有,只能租房。

  孟庭丽不一样,虽然她内外兼修,心地善良,但从来没有想过走嫁富豪的捷径,与初恋男友分手之后,一直处于单身状态。为补贴家用孟庭丽只能疯狂地接戏,几乎没有什么休息的机会,她赚的钱自己并没有享受多少,而是将所有钱都给了父母和弟弟妹妹们。正是因为她太过善良,人又温和,家里人都把她当做提款机,毫无情感可言。孟庭丽的家人多次来找她要钱,在孟庭丽的弟弟要结婚时,她的母亲便过来找她要给弟弟买房子的钱。

她资产上亿却被家人榨干 一生未嫁最累死片场

  一家十几口,全靠孟庭丽的收入过活,弟弟妹妹没工作,全都依赖姐姐过日子。然而孟庭丽手头紧,一时拿不出来,于是她母亲就干脆赖在她家里,还闹绝食,最后是孟庭丽只好借了朋友的钱,才把自己的亲妈打发走。好不容易熬到弟弟结婚了,孟庭丽以为自己的生活会好过一点,可没想到母亲却以死相逼,让她出钱给弟弟买房子!

她资产上亿却被家人榨干 一生未嫁最累死片场

  由于常年的辛苦拍戏,孟庭丽没有时间谈婚论嫁,在2012年,孟庭丽被查出患有子宫肌瘤及肌腺症,医生建议她摘除子宫,但孟庭丽非常希望能拥有自己的小孩。26年拍戏从未间歇,即使身体不适也会坚持赚钱,因为她家就是永远都填不平的无底洞,即使身家上亿也抵不过家人胡乱挥霍。那时的孟庭丽还笑着安慰自己说,应该还有3年的时间可以生宝宝的。在孟庭丽被子宫瘤摧残,发高烧还要坚持拍戏养家的时候,没有一个家人心疼。

她资产上亿却被家人榨干 一生未嫁最累死片场

  没想到的是,2016年,孟庭丽因流感导致肺炎,但仍敬业拍戏未充分休息。后来,孟庭丽的病情恶化,在拍戏中去世,原以为她的死会让家人幡然醒悟,却没想到,她人还没下葬,家人就着急要求清点遗产。直到孟庭丽在拍《加油!美玲》时,在片场突然休克了。个人觉得,孟庭丽的死,其实是一种解脱。而当时的孟庭丽同时拍了两部戏,另一部是《嫁妆》。

她资产上亿却被家人榨干 一生未嫁最累死片场

  值得称赞的是,即使家人对她如此恶劣,世界从未让她感受过温暖,她还是在临死前签下了器官捐献协议,救活了8个人。在孟庭丽休克后急送医院后总共抢救11天,但因脑干功能严重衰竭,医生双重确认后在傍晚宣告死亡,不排除过劳致死。 去世时年仅50岁。孟庭丽已经去世两年,可能很多事都已经被人淡忘,但真心希望这个世界上能够少一些打着亲情幌子光明正大剥削自己孩子的父母!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2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3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4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5 加媒: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5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
2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3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7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8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