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曾是最丑的男人也是最有钱的人 身边女星多如牛毛
www.bcbay.com | 2018-07-12 19:38:10  网易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曾是最丑的男人也是最有钱的人 身边女星多如牛毛

  提到台湾的娱乐圈里面最为丑的男人,当属黄任中莫属,在岛内有“黄大少”之称,不仅位居台湾“新一代四大公子”之首,也名列李敖认定的“台湾三大丑男”榜首。曾入全球华人富豪榜。黄任中曾自嘲说:“人生像抛物线,当它要下来时,就下来,还真是拿它一点办法都没有!”这也许是他最好的墓志铭。

  黄任中爱玩,小学连换了5个学校,直到14岁才毕业。初中考进台北第一男校----“建国”中学的夜间部,即使在这样的学校里,他照样打架、和校外帮派厮混,列名市警局少年组案记录。最后公务繁忙的父亲干脆把他交托给少年组看管。1960年,他留学美国普渡大学念机械工程。后打架退学。父亲好友叶公超一句“孺子教”,说服黄任中进入全美三大军事学校一宾夕法尼亚军事大学,并改读数学。

  1971年,黄任中放弃美国的洋官回台。有人介绍他到大学任教、到大企业当副董事长,但他认为这些都是人家看在父亲面子给他的,因而婉拒。黄任中可以说是台湾第一代的科技新贵。1995年,他转战股市,光是买卖股票就让他赚进56亿元台币,而成为财富超过3亿美元、名列《福布斯》杂志全球华人富豪榜上排名第214的富人。

  5岁正值壮年的黄任中放出所有权,自此退休。一旦退休,黄任中认真地做起名流。他周旋于众女人间,身边始终保持有20个女朋友陪伴簇拥;他喜欢京剧,搜集古董;拥有滑翔机执照,爱滑水及滑雪。黄任中不只是运动拿手,数理思考灵活,他也颇热衷艺术。他第一次创业,就是跟人合伙在波士顿开咖啡厅,搞文学气氛,挂名画、还举办音乐会。

  黄任中一生风流,放荡不羁,让他声名远播的不是庞大的家产,而是他“花花公子”和“台湾最后一个白马王子”的名号。在港、台演艺圈内外曾拥有包括已故艳星陈宝莲在内的美貌红颜无数,最多时达到上百人。 天生情种,四次婚姻毁于红颜知己。与不少港台红星过从甚密,包括张艾嘉、林青霞、钟楚红、陈冲及邓丽君等。

曾是最丑的男人也是最有钱的人 身边女星多如牛毛

  他还曾直言不讳地告诉传媒,他这一生有四大爱好:“美女、美酒、跑车、豪宅”。他爱美女更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最为得意的时候他拥有近百位女徒弟及女朋友,家中长时间同时住着10位超级大美女,且每一个都是艺坛的知名人物。他专门备一栋豪宅供自己和女友们玩乐。在这栋豪宅里还有一张备受世人谈论的豪华大床,可以同时容纳九位女友,而他的私人温泉浴池更常常是春色四溢。

  关于爱美女,黄任中有一句名言:“我色,可是我敢公开色,为何一定要偷偷摸摸地色?”陈宝莲死后, 不久他又搭上香港另一艳星郑艳丽,而且她很快取代陈宝莲成为黄任中的“首席女友”。黄任中在家中开派对,数十位美女同时出席,载歌载舞,热闹非常,这种醉生梦死的生活使他犹如置身天堂。随后,他带领郑艳丽、安雅等6个大美女,以罕见的“一拖六”出席香港的古董拍卖会,并且一掷千金,一时间全港轰动。

  自从黄任中身价暴跌及官司缠身后,一时树倒猢狲散,众多女友纷纷离他而去,最后只剩下他的私人护理小潘潘(谢千惠)她是黄任中身边女人中唯一不是因为貌美被收容的。当黄任中去世时,身边没有一个人在他身边,孤独离开人世。他的遗体放在台北荣民总医院的怀远堂,连最基本的遗照、牌位也没设立。那些千娇百媚的红颜知己们一个也没有露面。果然娱乐圈的女星看中的是钱啊?如此娱乐圈让人心寒,你们觉得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3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4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5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6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7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10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