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高云翔不愿再拖累董璇和女儿:已搬离澳洲豪宅
www.bcbay.com | 2018-07-12 19:31:23  腾讯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高云翔不愿再拖累董璇和女儿:已搬离澳洲豪宅

  高云翔的澳洲生活已经有几天了,而从澳洲华人圈传来的最新消息是:目前高云翔并没有在澳洲外出与朋友会面,只是在妻子董璇的看护之下进行着每日二次的警局打卡行为。

  从出狱的情况看来,高云翔的澳洲生活并没有受到多大的影响,而且与正常人一样,但就个人的主要活动高云翔本人和家庭成员还是有所顾及,主要的活动是集中在家中和院内。对于他在屋内进进行的具体活动目前不太清楚,便从以往高云翔这个好好先生的为人看来,做饭给董璇吃是免不了的。

  而就打卡的任何澳洲媒声称每天董璇和友人会亲自开着一辆小车带高云翔按时打卡,而且打卡的时间是在早上,澳洲的华人圈社区是不存在堵车的事情发生。对此高云翔整体的打卡时间一共是近30分钟左右,而且并不麻烦。从出狱的情况看来,高云翔的案子依旧还是在审理之中,现在案情并没有太多的进展,而且对于高云翔方面来讲已经是获得了初步的胜利。

  不过就此事对高云翔来讲影响还是蛮严重的,而且在他们所居住的社区之中还因为高云翔的到来引起了澳洲社区网上的争论。并且有不友好的邻居喊着高云翔滚出社区的话题,表示不希望自己的女儿和其他友人被性侵犯看到,不想与性侵犯同住在一个社区之中。对此董璇的高云翔方面并没有做出回应。

  有网友在网上表示了对他们夫妻两人的声援,声称同是中国人在外面,没有必要在这个时间段里落井下石吧,不帮助也请别这样子伤害。再说事情还没有落实清楚,等到案子完全清楚再骂不迟。从现在的居住环境与情况看来,董璇是不可能离开高云翔现在的澳洲生活,一方面是法官在保释条例上明确的表示了必须由董璇本人亲自全程监护高云翔。

  另一方面是出于董璇自己在家庭中的地位与影响,而且高云翔在澳洲的生活监护人正是董璇。

  今年3月底高云翔与王晶在澳洲涉嫌性侵女制作人被捕,在监狱里面呆了三个多月,董璇为保释高云翔放弃了国内的演艺和并交1465万元人民币的保释金,高云翔也于7月5日正式离开监狱。

高云翔不愿再拖累董璇和女儿:已搬离澳洲豪宅

  不过出狱后居住澳洲华人别墅区引起了当地人的反感,甚至有人发帖让他“滚出去”,部分当地邻居不希望自己和家人与他们成为邻居。

  昨天董璇也因此登上热搜,很多人表示心疼董璇,为了丈夫已经放弃了国内的演艺事业,在国外还遭遇这样的事情,很多网友都替董璇感到不值,但董璇依然不离不弃的陪伴高云翔。

  7月12日,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云翔为了不拖累妻子董璇和女儿小酒窝,已经悄悄的搬离之前租下的五居室豪宅。

  除了担心妻子女儿受到邻居的排挤之外,躲避媒体的蹲守应该也是搬走的原因之一,毕竟此处居所已经被曝光。此前高云翔到警局报道时也遭遇了记者的蹲守,一日两次的频率想要躲避媒体的镜头应该是很难。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3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4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5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3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4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5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6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7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8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9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10 加拿大这座城市不适合退休养老 却适合养孩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3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5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6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7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8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9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
10 加国房主崩溃!砸170万买到“地狱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